哪一个品牌的童装比较好?

欢迎来店看一下,班比纳品牌童装,1-7岁,专业生产韩版童装,100%好评,好品质。
shop33635358.taobao.com
看看有没有喜欢的款。需要的请联系,ID:she冷月

我也支持楼上的妈妈的话,我觉得全棉料是比较主要的一个原因。有空你可以来我店铺看看,我店铺是经营外贸童装的,质量都不错的。我也给自己宝宝穿的。店里还有我女儿的照片,她是做小模特的,呵呵
shop35931479.taobao.com

童装比较好的牌子还是蛮多的啊。巴拉巴拉,红黄蓝,派克兰蒂,娃哈哈,杉杉这些牌子的童装就都是很不错的啊,都是属于好牌子网ONKOO上面介绍的2009年十大童装品牌呢,买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吧。

您好,我是leean韩国会社的
【以上内容是转载】希望对您有帮助!!!
主营婴幼儿用品-【婴儿座椅】、韩国婴儿衣服、尿垫、尿裤、抱被、哺乳枕、爽身粉-
leean婴儿用品专营店-祝您购物愉快!!!

你可以在淘宝上搜索下 贝贝怡 和 邦贝宜。这两个牌子的质量不错,价格也不贵,属于高性价比的产品。而且尺码比较准,是按中国宝宝的尺码做的,比较标准,宝宝穿的也舒服。

厦门柏融实业旗下童装厂淘宝直销中。欢迎光顾。接受批发和零售。主营国际品牌TUCTUC catimini等。

我做外贸童装,主做日单,来店里看看,说不定有您需要的款型。

亲,Tuc-Tuc、Okaou Okids 、catimini等国际品牌,质量都不错。可以到小店逛一逛!!服装的质量都很不错,价格也相对比较实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哪一个品牌的童装比较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