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5岁小男孩什么东西好咧?

玩具车或玩具****

亲,小店有儿童教玩具、儿童床、儿童舞蹈服……来看看哦!

三岁以上的男童对什么都常满好奇, 想象力丰富.可以有针对性地为其选择 积木拼装类的玩具.最好可以拆卸 ,重组的, 充分发挥孩子的想象力和 动手能力。另外就是 一些遥控类 变形类的玩具,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 还有就是一些体育性质的玩具 ,让孩子充分接触大自然,增强运动能力, 增强孩子的体质。随着孩子思维能力 判断能力 的增强 还可以选购一些 空间思维和统筹思维能力的玩具 。比如游戏棋, 战略游戏类的玩具。 家长还可以同孩子一起玩 ,增加亲自运动 ,感受玩得乐趣,孩子也可以感受到家长的关爱

小店也有内蒙特产:牛肉干和奶酪哟!

幼儿学习机啊。对小孩以后的学习有好处。

魔方是最佳,因为5岁啦也是智力发育期间,给他有很好的帮助,
另大人也喜欢您会考虑的那么周全,给个其他的也许小孩很喜欢,但是一时的

当然送些益智玩具,过来小店看看啊,有您喜欢的!!!

可以考虑送他两只德国产的泡腾片 独特的口味 尤其适合小孩子 详情 到我的店里看看吧。

益智玩具吧~~~

你可以到妈咪and宝贝去看一下,里面有母婴产品分类很详细,而且收集的都是淘宝性价比最高的店铺,跟母婴产品,首页里收集了淘宝排成交量跟信誉度排名前十的店铺,其中有童鞋,童装,玩具等专卖店,你可以去看一下,祝你好运哦!

妈咪and宝贝网址: mab.2008jy.net ,前面记得加http:// ,不能直接放链接只有拆开来了,呵呵!

飞机,汽车,变形金刚,最好是他现在最喜欢看的动画片的,而且要买齐全套,肯定让他爱不释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送5岁小男孩什么东西好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