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甲醛洗衣液

给您地址可以看看 ://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96689b1207d3ff18e69e856169b4c063.htm


除甲醛洗衣液(婴儿专用)

货号:KB-46010  规格:600ml

货号:KB-822 规格:1200ml

●完全溶解于水

●并与水分子结合有效去除衣物纤维中多余的甲醛,保护宝宝免受伤害。

●有效去除婴儿新衣物中残留的甲醛。

●洗净力强,清洗方便简单。

●清香柔顺不刺激。(产品经质检部门检验,安全可靠)。

温馨小提示:妈咪购买宝宝衣服不要购买辛辣刺激气味的衣服,要选择印花小,图案软,且颜色淡的衣服。另外,除甲醛别忘了洗窗帘哦!

对于这种概念性的产品,以我的专业知识来说是不赞成的,因为甲醛可以水溶的,只要是洗衣液都具有一定的去除功能~~

我们来看看关于甲醛的百度百科作如下描述:

甲醛概述
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型气味的气体。易溶于水、醇和醚。甲醛在常温下是气态,通常以水溶液形式出现。易溶于水和乙醇,35~40%的甲醛水溶液叫做福尔马林。甲醛分子中有醛基生缩聚反应,得到酚醛树脂(电木)。甲醛是一种重要的有机原料,主要用于塑料工业(如制酚醛树脂、脲醛塑料—电玉)、合成纤维(如合成维尼纶—聚乙烯醇缩甲醛)、皮革工业、医药、染料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去甲醛洗衣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