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容易上火,小嘴里总是有口气,有的牙还黄黄的,怎么办?

要不给他喝点汉臣氏的清火看看,行吗?去儿童医院医生也会让您买这个东东的

现在专门给宝宝喝的清火宝啊,清火宝就能帮着宝宝去火气,我家宝宝也经常喝,喝的是英吉利的,平时,要让宝宝多吃蔬菜,火龙果,梨水,而宝宝牙黄,这个跟水质有关系,看一下家里面的水,有没有受到污染!

牙膏解决不了你这个问题
去医院看下
如果不是肠胃问题

那你在饮食上要调整了
这才是治疗的根本。

口气和年龄的关系的不是很大的,你可以去香港香士力的网站上面直接问问在线的医生是比较好的呢,看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再考虑要怎么治疗的。

喝奶也容易上火的,也要看个人体质,多给他喝点水,三公仔小儿七星茶冲剂可以有效降火,我宝宝小时候经常喝的,还不错。如果宝宝大一点,最好晚上给他刷牙,如果是小宝宝就用消过毒的小毛巾给他擦洗一下牙齿。希望能帮到你!

多喝水 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其次 要注意漱口 清洁牙齿的!

建议可以给宝宝吃益生菌 调节肠胃的哦 纽利兹的益生菌不含香精 菌种多 而且菌株之间的比例调配和菌数也是非常合理 适合小宝宝的 此外菌株也应有良好的双层包埋技术,才能不受胃酸,胆盐破坏,而且定居于肠道中并繁殖,建立优势菌丛,发挥特定的功能。
这款是草莓口味 宝宝也容易接受的哦

现在看到儿童牙是好多,真不知道选哪种好,那种安全,想想奶粉的事,现在心里还是怕怕的,最的在网上看到一款儿童牙膏,叫奥乐V,好像对牙齿黄有效果,但是我没用过,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东西,楼主要是有兴趣的话可以去试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儿子容易上火,小嘴里总是有口气,有的牙还黄黄的,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