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虎队和猎狐者有什么区别吗?

[标签:图片]

在游戏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了。

飞虎队和猎狐者有什么区别吗?

不知道了,在网上查找一下吧,这个方法是最快的了。

区别还是很多的了,我认为最主要的就是:

飞虎队的身躯大容易被打中,而猎狐者的身体比较细小不容易被打中,飞虎队的防御力要高于猎狐者,速度的话好像是猎狐者跑得快。

除了上面的这些外,还有就是飞虎队会说中文吧。

简单的说:

kuixing3cn还认为,飞虎队胖,容易打中,猎狐者腰细,跑得快,跳得高,不易打中。

飞虎队和猎狐者有什么区别吗?

我想看了我给大家整理的内容,大家都会明白了吧。

更多精彩内容:飞虎 区别 什么 容易 被打 跑得 

最新评论

  • 2010-03-15 18:04:471.guest
  • 某些人啊,买不起飞虎就说猎狐好,悲哀啊.......各位不妨去买个飞虎用,很好的(我两个都有,比较过的)!不信者加我QQ:772654604

发表评论

为“飞虎队和猎狐者有什么区别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