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MILE儿童安全座椅提篮式汽车安全座椅,可配套婴儿车

比一般提篮,更加结实更加有分量和质感

\

为数不多,仅供给识货的买家,配套此款婴儿车

\

\

1、产品风格崇尚自然、简约、注重环保,符合欧洲人舒适、自在的生活情调。
2、从使用者对安全需求出发,充分融入人体工程学的原理设计。完全符合欧洲ECE R44/03安全标准。
3、『麂皮绒面料(绿色为棉布)』舒适、透气、环保,柔软不会伤害儿童细嫩皮肤,同时拆装方便,易于清洗。
4、座椅易于安装,携带方便,不用时置于后备箱,旅游时可作为儿童野外座椅,方便,安全时刻伴随。
5、人性化的设计,体现出对使用者的充分理解和尊重。
6、多功能的设计适用于多种用途,车上可作座椅,在家可作摇篮,解放大人的双手。特适宜于年轻的妈妈一人带孩子出门。
7,可以排除人手抱持可能产生的失误,也可避免儿童单独乘坐时可能出现的乱动乱摸等各种意外,为儿童提供强有力的缓冲、保护和养护作用。

\

\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KIDSMILE儿童安全座椅提篮式汽车安全座椅,可配套婴儿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