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BABY外贸童车/婴儿车/豪华婴儿推车/BB车/手推车/301D 粉红

新品上架
出口美国库存,轻便小巧,超简便结构,便携型婴儿伞车!

\

四种配色:
1. 动物世界
2. 蝴蝶小花
3. 黑白印花
4. 粉红瓢虫

\

推荐理由:
1、这样轻便型的婴儿车你可以把它放在汽车后背箱,不占地方,随时随地都可以使用;
2、带宝宝出去旅游用不着带上家里笨重的手推车,带上这款车的话想必会给你的旅途带来很多方便;
3、没有前扶手的障碍,没有遮阳棚,让宝宝充分与大自然接触。

\

宝贝介绍
出口美国库存超轻便婴儿伞车——超级轻巧,便于携带,单手可提!
面料:双层TC布
重量:3.6KG
适合年龄:6个月—3岁
功能简介:
1. 结构紧凑,易于携带;
2. 便于从底盘折叠、打开;
3. 前轮万向;
4. 独立的刹车后轮;
5. 三点式安全带减少意外撞击带来的伤害。

\

产品说明:
1.这批是出口美国市场的库存尾单,国外售价$19.99,店主好不容易抢来的超值产品。
2.出口产品都是1箱8辆包装,国内销售均重新包装,每辆车单独包装,确保每台产品完好无缺送到顾客手中。
3. 个别伞车的钢管表面,局部有些细微的划痕或暗纹,绝不影响承重或使用。
4. 美国产品对安全性要求很严格,这批伞车虽然轻便,但都采用1.0壁厚钢管,承重能力非杂牌伞车可以比。

\

配色一:动物世界

\

\

配色二:蝴蝶小花

\

\

配色三:黑白印花

\

\

配色四:粉红瓢虫

\

\

 

\

多方位图片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CHBABY外贸童车/婴儿车/豪华婴儿推车/BB车/手推车/301D 粉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