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装扮 尽显时尚

铁旺和娇娇是年轻的富裕阶层夫妻的典型代表,他们活泼,自由,好动而且单纯。他们的家坐落在安静的万科水晶城,四跃五的复式结构让他们的生活有了足够的空间保障,打通了客房后房屋面积从180平米增加到200多平米,充分地满足了他们的日常所需。耗资80万的装修,让两人的爱在自由的空间里恣意增长。

“简约而不简单”是现代简约这种装修风格的最基本要求,踏进他们的家,不难发现设计师为房屋主人预留了很多可能性。一楼的客房被打通,作为开放式厨房外面的餐厅,旁边就是具有小资情调的吧台,几何线条明显,搭配上红色的吧椅在简单的氛围中起到点睛的作用。年轻人有“三多”的特点,爱好多,花样多,朋友多。娇娇曾经一度想要学习钢琴尽管后来这个愿望搁浅了,不过白色的钢琴摆放在楼梯下面,既不会多占地方又贡献了高雅的氛围。一楼宽敞的客厅成为了呼朋唤友的据点,“L”型的沙发包围着“田”字型的茶几,壁挂式电视下面就是曲线形电视柜,再下面铺陈了鹅卵石。剩下的空间便是朋友们的活动场所,开Party,看电影,都是不错的活动选择。

 经过全磨砂玻璃打造的楼梯就到了二层空间,上面有铁旺最喜欢的健身房和娇娇钟爱的儿童房。健身房全木质装潢,外接一个露台,可以充分感受到在自然里运动的畅快。儿童房设计比较简单,做了墙面和地面的处理后他们配备了整套的FLEXA。儿童成长的很快,家具的多变性与空间的可塑性都充分保障了以后的生活,不会再随着小朋友的长大而大动干戈。

  一层的露台铁旺打算把它做成小花园,天气好的时候坐在秋千上看看书,哪怕只是闭目养神充分吸收阳光都适合给繁忙的都市生活打一针镇定剂。铁旺和娇娇的家秉承了主人的个性,绝对不能中规中矩,厨房和卫生间的壁挂小电视,主卧里面的投影仪充分地体现出主人的娱乐需要。

屋里屋外的段子

  A铁旺:“娇娇办了一件特可爱的事,早上来的时候她把窗户都打开了,我问她‘你干什么呢?’她说:‘我想出出潮气。’我看了看外面,瓢泼大雨。”

  B铁旺:“娇娇想学着做会省钱的老婆,有一次出门的时候就把闸拉了,为了省电,等我们一起回来的时候,发现冰箱里面的好吃的全都坏了。”

  C娇娇:“去巴厘岛度假的时候,我想到处看看,铁旺懒得动,我一生气,就把他扔酒店门口,他一句英语也不会,我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他可怜巴巴地坐门口,看见人就用中文说,我媳妇没了,我媳妇没了。”

  D铁旺:“我的经典表现就是放烟花那段,我一哥们学我,结果买错了,放出来是炮,还是送死人的那种,他女朋友就问,‘怎么只有响没有花呀?’他脸都绿了,‘听听响凑活着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房间装扮 尽显时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