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手足口病

[标签:图片]

今天出门买菜,看到庙李村很多街道都拉上了预防手足口病的宣传标语,难道郑州也有手足口病?

我从网上搜索一下情况,没发现有郑州有手足口病病例,虚惊一场。

现在郑州正在对五岁一下的学生进行大检查,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法,这是主动防预。

手足口病,多发生于小儿故又称小儿手足口病,其中6~8月份为手足口病发病高峰。

但愿这次疫情能快些进去。

现在郑州没有手足口病病例,如果按现在的立度下去,情况会越来越好的。

更多精彩内容:郑州 现在 这是 一下 情况 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郑州手足口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