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路白宝山连续剧26

[标签:图片]

今天终于把末路白宝山连续剧26集也看完了,这部电视剧拍的太好了,我被深深的迷住了,中国应该多拍些这样好些的连续剧。

我认为这部电视剧好就好在他们拍的非常真实,这是最吸引我的一点,这种片子就应该这样拍,看着才能真正的触到。

里面有一句说是“什么是好人,谁有能耐,谁有钱,谁就是好人”,这句话最让人有感悟。

很多人说类片子给犯罪分子很多经验,给欲犯罪人员很大鼓动,所以这种片子以后很少再拍了,我在网上找到了这个电视剧的全集,当然也有末路白宝山连续剧26,大家可以看一下。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2116581&iid=4013554

更多精彩内容:连续 片子 电视 这种 这部 很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末路白宝山连续剧26”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