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我最爱的人最后一集

[标签:图片]

最近有个电视剧《我最爱的人》正的热播,我是一个电视剧迷,每天下班后,都要打开电脑看会电影或电视剧,今天终于看完电视剧我最爱的人最后一集。

这个电视有多少集,说有多少集的都有,其实我个人认为,我最爱的人有68集,所以我最爱的人最后一集应该是第68集。

这个电视剧真够长的,一般的电视剧也就20-30集吧,这个电视剧一下子68集,看这个电视剧我花了我很长时间,因为我要上班,所以不能一天到晚不停的看。

很多人都是知道结局的剧情,我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陈百川车祸身亡40%的财产给秋美,40%文华 20%留给彩云!秋美临死前向秋玉忏悔。死后律师公布遗嘱:将自己所有财产全部给秋玉!金泉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 。

很多人都说非常讨厌秋美,有人甚至在论坛中说,看到演秋美的那个人就烦,呵呵,我要赞美秋美的注演,就因为她的反面衬托,才让大家都喜欢秋玉,都同情秋玉,才让这部电视剧更加精采。

今天看完电视剧我最爱的人最后一集,这阵子不准备再看其他电视剧了,因为最近公司事情比较多,要忙一阵子。反正现在也没有我喜欢的电视剧了,我要戒电视一阵子。

上一篇:fcm.qq.com填身份证  下一篇:问道1.41坐骑
更多精彩内容:电视 最爱 最后 一集 这个 我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电视剧我最爱的人最后一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