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宝山末路1997全集

[标签:图片]

看赤很多电视剧,可以说白宝山末路1997是我最受感触一部,拍的非常真实,非常震撼.一部非常好的片子.

我前阵子在网上看完了白宝山末路1997全集,很多人都找不到这部电视剧,毕竟这是很久以前的片子了,的确不好找.

下面这是从新浪视频中找到的,地址为http://you.video.sina.com.cn/a/2248254/2/1.html,好像没有传完,只能看到第19集.

大家也可以看这一个土豆网上的,我查了一下,一共26集全有了,是一个真正的全集了,地址为: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2116581&iid=4013554。

最后再给大家说一下,这部电视剧的全名是《末路1997》,白宝山是你里的主演,这是一部真实的故事,应该听作写实的电视剧,现在的电视剧都是艺术化的,人为编的,这种反应现实的电视剧,的确很少见了。

有人问我有没有下地的地址,给大家一个吧,可以用迅雷下载,也可以用BT下载工具下载:

白宝山末路1997全集下载地址:http://bt.92wy.com/torrent2/20070721/200707213815.Torrent

更多精彩内容:电视 地址 可以 大家 一部 非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白宝山末路1997全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