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被称为什么

[标签:图片]今天侄女跑过来问我一道问题,他拿出来一本他们学校的习题,其中有一道填空题:安徒生被称为什么?

这下子难住我了,毕业了都这么多年了,小学的东西早就忘光了。

如果仔细想想,好像在小学读过他的作品叫《安徒生童话》,记忆中他也是童话写的比较出名。

他的代表作有:《海的女儿》、《丑小鸭》、《卖火柴的小女孩》

我从网上搜索了一下,从网上找了很多资料,发现答案是非常多,有也点不肯定了。

有人说安徒生被称为“丹麦童话大师”,还有人说他被称为“童话之父”,也有人说他被称为“童话之王”,最后一种说法就是他被称为“童话大师”。

我也不知道是哪一种了,我想应该是上面四种里的其中一种。

如果谁知道安徒生被称为什么,讲告诉我一下,让我也长长知识。
更多精彩内容:称为 什么 如果 一下 他的 小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安徒生被称为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