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青年从军歌 mp3

[标签:图片]

知识青年从军歌 mp3

知识青年从军歌 mp3不知道是不是看亮剑这部电视看的,还是什么原因。这段时间我都非常喜欢听知识青年从军歌。

从小都很崇拜参军的人,身边的朋友也有去参军的。呵呵。自己一直也想去的,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去成。有点遗憾了。

这几天一直都在找有关知识青年从军歌的mp3 ,我想多下载一些,听起来来方便。

昨天我费了好大的功夫,把有关知识青年从军歌 mp3的相关歌曲整理了一个列表出来,大家看看吧。如果你已经有这些歌曲的下载地址了,直接给我留言吧。我就不用再费时间找了。非常感谢!

1.一切都在打勝仗
2.九條好漢在一班(海山版)
3.十萬青年十萬軍
4.上前線(四海)
5.上戰場 收 聽
6.上戰場(海山版)
7.千秋大愛
8.大刀進行曲(四海)
9.大忠大勇
10.小小螺絲釘

只找了十首歌曲名。我准备把它全部下载下来了。差点忘记了。有没有朋友知道《亮剑》这部电视剧里面的插曲叫什么名字?我一直在找,都没有找到。有哪位朋友知道的话给我说下吧。TKS!

更多精彩内容:知识 青年 一直 朋友 歌曲 没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知识青年从军歌 mp3”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