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的五一放几天假

[标签:图片]

09年的五一放几天假

虽然还有一个多月才过五一,我们同事现在都开始讨论有关五一假期的问题了。

去年我们放了七天的长假,总算是把工作的紧张状态给调整过来了。

不过,今年的五一应该没有那么多天的假期了。因为去年开始,国家做出了一些关于法定假日放假天数的调整.增加了几个放假的节日,像中秋节和清明节。

可是,五一劳动节和十一国庆节的放假天数减少了。现在只是猜想能放几天假了。如果端午节和五一赶在一起了,合在一起放假也差不多有一个礼拜了。到时候就可以从长计议假期的安排了。

现在还有点早,每个公司的放假制度也是不一样的。只能等着看公司的通知了。现在只能想想而已了。

刚刚在网上查了一下:

09年的五一法定假日是一天,5月1日(礼拜五).2日和3日为公休.(礼拜六和礼拜天).

天呢,只有一天假期了。不过还好有礼拜六和礼拜天,三天也算不错了。

更多精彩内容:几天 礼拜 放假 假期 现在 去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09年的五一放几天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