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Earth Pro v4.2 多国语言破解版

[标签:图片]下载:http://dl.google.com/earth/client/branded/GoogleEarthWin_EARV.exe
Google Earth Pro(专业版):400美金/年
免费版,增强版,专业版差异一览:http://earth.google.com/intl/zh-TW/product_comparison.html
适合于专业人员与商业用途
Google Earth Pro会使得区域调查与表述成为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输入目的地址,您可以观看Google Earth从出发地一直飞驰到目的地,并且以3D模式形式显示沿途的商业机构、学校、商场等,将一座城市的模拟记录导出制作成视频格式,并将这些显示记录保存下来与同事或客户分享。
功能特点
成熟的数据流技术保证了只传递给您指定的区域数据;
提供了全球的地貌影像与3D数据:总计大于1000GB的针对城市的高精度卫星拍摄的影像;
区域查找能让您查询餐馆、旅馆和行车线路。还能将建筑物进行精确的模拟3D演示,并使用多图层功能灵活查询、保存搜索结果。
能分别单独显示各公园、学校、医院、机场和商场等的图层功能;
通过导入道路和建筑物位置信息来设计草图,为绘制为建筑蓝图;
能以线条和多边图形制作注释;
通过电子表格批量升级到超过2500个区域的位置信息;
KML书签分享:提供地点书签记录功能,并且允许导入和导出,这使得GE的使用交流会更加便利;
Google Earth Pro v4.2.0205.5730 Final多国语言破解版--by 麦兜和尚下载地址:
请点击此处进入下载页面 http://www.namipan.com/d/325605ac7d2a8b635b17e3eeda52fd835633f11818b54901
使用说明:
1.安装原版(GoogleEarthWinProSetup.exe)
2.将Crack目录的crack.exe复制到Google Earth Pro安装目录下(默认是C:\Program Files\Google\Google Earth Pro)运行就OK!
(至于那个google.earth.4.2.x-copyright.logo.remover.exe解释为这个补丁将从GoogleEarth 拆除标识及版权信息,我也听不懂它有什么用,没管它。)
Google Earth Pro Gold Edition (2008)  繁体中文绿色特别版:
完美天空下载站下载Google Earth Pro Gold Edition (2008):点击此处下载
http://soft1.wmzhe.com/download/PortableSoft/GoogleEarthPro.rar
MediaFire下载Google Earth Pro Gold Edition (2008):点击此处下载
http://download69.mediafire.com/5gmlbyogylsg/dzmmkigmzjw/GoogleEarthPro.rar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Google Earth Pro v4.2 多国语言破解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