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放阿里妈妈,你被百度降权了吗?

[标签:图片]

前几天就有网友不断跟我说,自从投放阿里妈妈广告之后,网站就被 baidu 降权了;现在 baidu 已经不再收录或者只收录其网站首页。但昨天广告发布者论坛称,baidu 降权可能只是传闻。那么,我想询问一下本站的站长们,你们的网站因为投放阿里妈妈广告而被百度降权了吗?

像我这样平常几乎不用百度的人也知道,baidu 已经坐稳了中文互联网搜索的老大,跟百度过不去,就是跟钱过不去。除非你真的不在意赚钱这档子事,否则还真不能对这个传闻漠不关心。

因此,自从出现这个传闻之后,很多网站站长已经开始撤下阿里妈妈广告。阿里妈妈这点广告费事小,而一旦真的被 baidu 降了权,恐怕连一点赚钱的机会都没有了。

发布者称谣言止于智者,甚至拿 Google AdSense 做比较。但 Alimama 显然不是和 AdSense 处于同一个级别。Alimama 目前作为一个新生事物出现,且站长通过 Alimama 所获利益也有限,因此现在 baidu 完全有打击 Alimama 的能力和打击 Alimama 的动机。目前本站似乎还没有被降权,但是慎重一些总是有道理的。

检查自己网站被百度收录情况的办法很简单,只需要打开百度输入 “site:yourdomain.com” 进行搜索,把 yourdomain.com 替换为你的域名,不包括引号。

对于大部分的网站站长而言,还是关注一下 Alimama 被百度降权的情况,看看这件事情有多大的真实性。希望大家来一起对此事进行讨论,看看你的网站是否被 baidu 降权!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广告 已经 本站 不去 因此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投放阿里妈妈,你被百度降权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