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灵一键恢复

∷软件简介∷

DOS光启安装的[幻灵一键还原F10]和[一键还原精灵F11]很好用,正常使用绝不出错,一次装好长期受益,使用极为简单。

软件装好后在开机自检画面下出现引导菜单[F10]或[F11]字样,马上按下[F10]或[F11]即可进入备份.还原界面。备份文

件装在最后一个盘外的隐蔽区不在Win系统里不感染病毒,谁也破坏不了。可反复备份和还原,也可格式C盘重装系统,引

导菜单损坏可插入光盘进行修复,修好后也可再备份或还原。支持FAT32和NTFS两种文件格式,不支持多系统,多硬

盘。

对了大家注意了这个是dos光盘启动安装版本请自己刻录下或者是保存到电脑里自己安装````

另外有什么不懂的话可以找我````我还在调试这个东西``

三茗《一键恢复》不依赖于操作系统,在本地硬盘上实现系统数据以及CMOS参数 的动态保护与恢复。您的电脑安装本产品后,若染病毒了、上不成网了、玩不成游戏了、死机了、被黑客破坏了、系统崩溃了、越来越慢了……怎么办?仅需按下 F9键,一两秒钟电脑恢复正常。功能特点:  独立于操作系统:本产品是位于操作系统之下的BIOS层面,完全独立于计算机的操作系统和文件系统。即便是 操作系统完全崩溃,本产品仍可以独立实现计算机系统和CMOS参数的保护和恢复。

★瞬间保存与恢复:本软件产品采用三茗公司独创的系统保存与恢复的专利技术,它的保存与恢复操作均在可在数秒完成,真正做到瞬间恢复。

★不占用硬盘实用空间:通过空闲磁盘空间构成的动态缓冲区,配合高效的专利硬盘映射算法,在既不占用数据实用磁盘空间,不影响系统性能的前提下,实现系统 的动态保护与瞬间恢复功能。

★支持多种磁盘格式:NTFS / HPFS / FAT32 / FAT16。

★全新病毒防范理念:对各种已知及未知病毒的系统侵袭具备全面“自愈”功能。

★用户密码保护:允许用户管理员设置密码保护,系统安全性更强。

★纯软件设计:与硬件产品比较,不仅产品的适用范围可以进一步扩大到笔记本电脑,而且避免了硬件冲突的可能,使产品的安装更加方便和灵活。

★全中文操作界面:安装简便,支持笔记本电脑应用。

★智能化安装机制:独创的算法控制结构使得本软件的安装、使用和卸载均不会对原有系统及数据构成影响,实现全透明保护用这个吧````

 
文件:smyjhf.rar
大小:1111KB
下载:下载
更多精彩内容:系统 恢复 安装 产品 操作 保护 

最新评论

  • 2013-06-11 18:34:281.Guest
  • 扯淡下不下来

发表评论

为“幻灵一键恢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