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下歌词到MP4?

[标签:图片]

你有千千静听么?有的话用千千打开歌曲会下载歌词到千千静听安装程序的文件夹里的!有一个文件是专保存歌词的!
你看看千千设置里面,歌词的保存路径!
把那些文件拷贝到MP4里!

千千静听的歌词存放在C;/Progamme Files/TTPlayer/Lyrics中("C:/"为默认的安装分区,以你实际的安装路径为准)

最好是到你下载歌曲的网站上一起下载歌词,如百度,都提供歌词.要不下载一个千千静听或是酷狗,直接可以下载歌词.它会把歌词放在自己的根目录下.注意:下载的歌词一定是LRC格式的,然后把这个歌词和你的歌曲放在你MP4同一个目录下,就可以播放了

 

 

更多精彩内容:怎么 放在 歌曲 安装 文件 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么下歌词到MP4?”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