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快译2007 金山词霸2007 完美破解版

[标签:图片]

金山词霸 2007 - 天空下载:
http://www.skycn.com/soft/31753.html
金山快译 2007 - 官方下载:
http://cdn.kingsoft.com/FastAIT2007_2.rar

金山词霸完美破解:(破解来自WZ的“mycrack”~)
此版本是金山公司12月18日发布的最新版本,并非我在12月6日破解的版本!
此破解我修复了原版里的N个BUG,比如自动隐藏,自动取词等功能。
可以说,这个破解版比原版还要原版!
 金山词霸2007 v7240.3000超完美破解文件
网友反映不能下载,特更改下载地址.我非圣人.见谅!同时感谢提醒!!!

http://www.live-share.com/files/122766/blog.egotong.com.Powerword2007.Crack.rar.html

更多精彩内容:破解 词霸 自动 官方 功能 修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金山快译2007 金山词霸2007 完美破解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