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是什么?

WAP是什么?

WAP是最近几年内最有革命性的IT发展之一。

WAP是一种开放性规范,它试图规范移动电话访问信息和服务行业。这个规范是由一个民间组织WAP Forum来开的。

关于WAP最基本的概念就是重复利用了Internte协议,这个协议必须很清楚地在现有的技术上轻松地调用WAP服务。WAP协议同样利用一种分层结构。顶层是HTTTP。数据也是从服务器上发出的,从服务器上接收,信息能够储存在服务器上,可以ASP调用,也可以用其他方法,如CGI。

就手机的带宽和用户的需求来看,手机显然需要严格的设备,在目前的情况下,HTML已不能适应WAP所能提供的带宽了。WAP Forum的定位是WML,一种XML格式的语言,WML是精简的HTML,WAP Forum同时也指定了WMLscript,类似javascript。这样的手机就能够处理客户端的程序了。但多媒体技术依然不能太多地用于WAP,然页,它的可移动性却是其他同类所望尘莫及的。

更多精彩内容:什么 一种 服务器 协议 其他 利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WAP是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