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美女初长成(丫丫姐姐妞妞)

丫丫的姐姐妞妞(isabel),2001年9月26日生,再过二十天就满7岁了,现在多伦多上二年级,学习非常好,妞妞转学前的小同学乔治就认为isabel(妞妞)是最漂亮的女孩,心甘情愿为妞妞穿鞋系鞋带,哈哈!这组照片是在多伦多植物园拍的,妞妞正在换牙,我们都叫她小没牙佬妞妞!

PS成黑白照的,感觉特别好,对比一下

多漂亮的小美女。就是没拍好。不知道是自己拍的还是专业摄影师拍的。``光线。角度。构图。都没用好。如果很好的控制这几点。``会拍也更好的效果。```衣服颜色和背景的搭配很重要。`我是做儿童摄影。家庭拍摄懂得不少经验。如果有不懂的。可以讨论以下。刚刚还能看到。`现再想回来再看看。却看不到了。??```` 好漂亮哦,真想亲亲

更多精彩内容:家有 长成 姐姐 漂亮 如果 摄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有美女初长成(丫丫姐姐妞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