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感恩回报0利润限时特卖会(主营婴派,小石头服饰用品)

为答谢新老顾客,福娃宝贝婴幼儿服饰用品店决定在3月8日当天举行妇女节感恩回报0利润限时特卖会,时间定于10:00—15:00(时间以收到货款为准)。具体活动方案:全场(包括新款在内的)所有商品一律在原价(5折)的基础上,再打8折销售,相当于4折,真正实现0利润,当天所售商品均不包快递,也没有赠品,无论购买多少商品,只需支付一份快递费,超重部分的邮费由店主承担。活动仅此一天,望亲们莫失良机!

声明:如果在特卖时段过后仍未付款的亲们,一律取消活动,按原价购买,望广大亲们谅解!

福娃宝贝婴幼儿服饰用品实体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妇女节感恩回报0利润限时特卖会(主营婴派,小石头服饰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