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帮忙看下儿子的名字

就叫黄家忠吧,这个名不错哦,黄贺忠,

叫黄泽仁了,以后肯定发达

叫"黄金"好了;或者“黄金伍”(吴、劲舞、金屋)

籽粱 听说属鼠取名 字带米字旁好。你也可以查下字典看看。

如果想起好名字的话,不如来我的起名馆吧?——可是有9年的实体店的。
根据宝宝的八字五行来起名,从而达到五行相生,三才配置吉,数理吉的目的。
名字关系到人的——性格,健康,学业,事业,婚姻,社交,财运,老运等多个方面。每个人的八字都不一样,而每个人都有适合他八字五行的起名方法。
虽然花点钱,但名字是跟随孩子一生的。给孩子起个好名字也算是送给孩子的第一份礼物。

名字的好坏,不能只看外表,还得看三才配置是吉是凶,和八字五行是相生还是相克。
这是我的网店地址:shop36565882.taobao.com

纯手工的(不是电脑起名那种,手工起名更精准,不会出差错,起名字如果一个地方出错,则步步都错,电脑那种只能娱乐一下的)
易学起名可不等同于迷信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高手帮忙看下儿子的名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