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李起什么名字好听?男女都要?谢谢

李子绪、李承露、李玉喆、
如果是09年1月8日,应该是阴历腊月,李瑞(瑞雪兆丰年,有过年的韵味)

★ 查八字:一定要精准正版印刷的万年历。
起名字:并不是八字中缺什么,就补什么,需认真分析命局喜用、旺衰、强弱等,好名字并非能信手拈来,也非一些软件一撮而所能成。名字即作为一个符号,也是医治八字阴阳不平衡的药引子,因此起一个好名字需要精心备案,精挑细选!

因些,建议您等孩子降生,再起名字不迟!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你好,我是专业的易学起名先生,建议等宝宝出生以后在起名字。因为只有选对八字的喜用神,才能起出适合宝宝八字的好名字。而找喜用神,当然就得需要您提供宝宝准确的生日,时辰了。

有需要的话可以来找我。网店——五福起名馆。
虽然信誉度不高,但每个信誉都是实实在在的,从不会刷信誉作假来欺骗顾客。(信誉的高低,不是衡量店铺好坏的标准)

纯手工宝宝起名,测名。成人测名,改名。店铺,公司命名。(9年实体店起名馆)

李檬,李遥,李飞白,李雪言,李初,李缘。

女的可以叫李嫣,李紫翰.李兰馨,李语莘
男的 可以叫李宇涛,李嘉杭,李骏,

男bb:李根
女bb:李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姓李起什么名字好听?男女都要?谢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