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给我女儿取名字2009年12月19号21:04出生 姓杨

这要根据宝宝的生人时辰哦 请加我的旺旺:畅所欲言_2008

呵呵,一般都会根据宝宝的生辰来起名的呢,如果是不在意这些,可以自己选喜欢的字来起名。

我给你几个建议(个人随意想的哦,没有根据的): 杨必怡 杨妍

O(∩_∩)O~ 有空来小店逛逛哦~~ 专营婴幼儿服饰~ 用品~

"杨必颖"“杨必澄”“杨必尔”

有一个不错的取名网站,具有工商营业执照并通过淘宝网和支付宝的双重认证,我没有网上银行是通过银行直接转账给他们的,还真没想到,服务态度很好,给取的名字也不错,分析得也特别详细!
在此推荐给你。

取名要找有保障的,才能放心,以免受骗上当,害了宝宝的一生!

他的QQ:753463682

杨茜媛 茜 媛 杨杨系您指定的姓氏用字。从生肖上看,生肖为牛,名字中应有木部首为吉,杨的部首为木。
茜从生肖上看,生肖为牛,名字中应有艹部首为吉,茜的部首为艹。
媛从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火相助,媛字的五行属性为火。
字义茜表示茂盛、鲜明、鲜艳;媛表示美女、媛女、媛德,意义优美。
音律杨、茜、媛的读音是yáng、qiàn、yuán,声调为阳平、去声、去声,音律较好。
字型杨为左右结构,7画;茜为上下结构,9画;媛为左右结构,12画;字型优美,利于书写。
五格该名字的五格笔画搭配为13-12-12,五格俱佳。
意蕴名字可以趣解为:“鲜艳 ? 美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要给我女儿取名字2009年12月19号21:04出生 姓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