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腹泻喝什么奶粉

换奶粉不能一下子全部换成新的奶粉,需一点点的加, 如果每天喂奶次数为5次, 头一天只能加一次别的奶粉, 或2种奶粉掺在一起给宝宝吃先适应着,然后逐渐增加。

特别有月龄小的宝宝,绝不能突然全换成别的牌的奶粉。

小孩如果老是腹泻,可能是肠炎。请问你们家住在哪里?
我知道浙江德清县,塘西有个老中医看小孩有祖传秘方的。专看小孩厌食,腹泻等。
上次我带我小孩去看也有一个腹泻的。一岁多。说这次来复查的,效果不错。

粥也有营养的,要看你怎么做了,像超市里卖的八宝粥的原料,自己可以买了煮,现在这个季节地瓜也下来了,放点地瓜,南瓜,煮烂了一样可以给宝宝吃,非常有营养的。
至于适合腹泻宝宝食用的奶粉不太清楚,那个只能搭配点吃吧,你网上搜一下呢。

我们是卖童装的,有需要可以点击“回答人”的名字。

暂停喝奶粉,先喝米粉,等好转再喝奶粉

我也觉得不要喝奶粉了,和粥吧,你应该是给他吃了不好的奶粉,买质量好的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腹泻喝什么奶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