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初乳哪个牌子好

因没有统一检验/衡量牛初乳产品的标准,市场上销售的牛初乳产品很难确定是真正的牛初乳,所以建议您选用大型乳品企业生产的产品。
牌子的话 亨氏牛初乳,培芝-百立乐,生命阳光,邦阳牛初乳,海王牛初乳 都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些牌子吧,上可以先去十大品牌网MAIGOO了解下牛初乳的品牌排行吧。

我家吃的是汉臣氏的,刚吃没多久,看不出什么效果,我家里亲戚介绍的,他们吃了还行。好多网友都说吸收蛮好的,就是不知道营养成份怎么样?

我们吃的纽乐 还不错的 新西兰的 邦阳 爱宝氏 赐多利也可以的 我们隔壁也我们这边买的牛初乳粉

您可以试试看 康王的IQ牛初乳~~ 产地是新西兰的~~
我侄子现在6个月正在吃呢~~

而且这款牛初乳老人、小孩都能吃的哦~~

牛初乳是牛犊诞生后的第一份食物.是乳牛产后3天内所分泌的乳汁,是牛犊在新生环境下,抵抗外来病毒及细菌侵害的重要保证,它包含了牛犊成长最重要的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可以帮助抵抗外来致病原和促进生长发育.免疫因子是一种天然抗体,主要成分为五种免疫球蛋白(IgG,IgA,IgM,IgD,IgE)当中以IgG的成分最重要.除可抵抗病毒及外来致命原,还可促进有意菌群生长和营养消化吸收,提高免疫力.

营养成份:

每百克含量:IGG:>1600毫克/钙 1166mg/钠/90mg/锌106mg/DHA 60mg(提高宝宝智力)/Vitamin B2 2.5mg/ C, B1, A , E,D3 等;

您可以到shop58907080.taobao 店名:CCの阳光小铺 看看~~
她们店里的东西都是从新西兰直接采购的,我就是从那里买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牛初乳哪个牌子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