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音乐有闪光的玩具好么?会晃孩子的眼么?

不会的,我家也给小宝宝买过的,还好,小孩子应该都喜欢这种玩具吧,




小店经营各类童装,款式新颖,价格优惠,买满68元包5元快递,买满108元包20元快递
有空来小店逛逛 ,更多惊喜等你来~~~

小店里有哦~费雪fisher-price宝宝发声发光游戏盘!上面有芝麻街的著名人物呢~~它的声音和光线都是很温和的,注明玩具的设计都会考虑到这一点的哦~!

不会哦,基本上所有小孩都有在玩呀,小孩都很喜欢的,玩在不仅玩具有带音乐带光,有的衣服鞋子上也都有啊,我觉得对开发小孩的听觉、视觉都有好处啊……

不能单纯以音乐闪光来评价玩具还坏
得根据宝宝的年龄来针对性的选择玩具
小店有0-6岁宝宝玩具选购参考资料亲可以到小店查看
可以为今后宝宝选购玩具提供具体的参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带音乐有闪光的玩具好么?会晃孩子的眼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