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餐椅又实惠又方便呢?

小店有的哦 来看看 欢迎你的光临

需要母婴用品到小店看看吧,优质品牌,大众价格,现在冲4钻活动开始了,可以点“回答人”进入小店逛逛!

本店铺有婴儿餐桌椅,价格公道,运费方便,实木耐用。

请联系千妆小铺,或者把鼠标放于回答人那里可直接进入我的店铺参观考察!!!

千妆小铺欢迎您!!!

我家有个餐椅很实惠 又方便
它是由 一个桌子和一个椅子组成,全实木的,坐板和靠背是复合板,当然有布垫了 桌子和椅子组合在一起就是一个餐椅,告诉比一般家庭餐桌稍高一点,方便宝宝看整个餐桌,桌椅分开后,椅子放在一旁可以做个小凳子,桌可以儿童来写字,桌面可以升降,宝宝以后学美术画画素描都很方便 可以用到小学毕业呢
可以先来看看宝贝介绍,在小店输入 1120即可,有三种颜色 价格也很便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什么样的餐椅又实惠又方便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