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奶粉怎么样?

吃的太甜会影响食欲的。吃了太甜的奶粉,吃其他的没口味。而且长期吃含糖太高的对身体不好。
建议你了解一下全天然的美国原装进口全有机(绿色)婴幼儿奶粉欧莱(Baby’s Only Organic ),经过美国FDA认证和USDA(美国农业部)认证,获得有机证书编号ONE-312-070107-NOP 。正规进口,经过国家质检。 全天然可和母乳媲美。口味清淡天然醇正。特别适合0到3岁婴幼儿,不分段,不存在中途换奶粉的问题。
Baby’s Only Organic是美国最早的高级有机(绿色)婴儿奶粉品牌,在美国享有极高声誉。美国儿科医生强力推荐的全有机强化铁婴儿奶粉,通过美国FDA认证和美国农业部(USDA)严格的有机认证。从原料农作物的种植,生长,收割,以及原料奶奶牛饲养,到原料的收集运输以及生产加工所有的过程都要经过严格的有机认证和检验,不能有任何农药、抗生素、生长激素和污染。配方中营养成分比其他知名品牌更好。有机奶粉又是原料质量和检验标准最高的。在美国也是公认的好奶粉,在妈妈中评分很高。

澳洲原装的贝拉米有机奶粉很好,那个奶粉宝宝喝了还不上火,建议楼主给宝宝用贝拉米品牌的,而且贝拉米品牌是目前国际公认的三大有机奶粉品牌之一哦,我家宝宝一直用,效果真的不错

不了解.欧美的都还可以吧

我们是好奇专营店

淘宝: feifeichen1 QQ:81407222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欧莱奶粉怎么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