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生小孩啦,我送点什么好呢?

哈哈,现在天气转冷了,为可爱的小女孩送保暖的衣服是最直接、最实际的啦!!!

送衣服还有小被子比较合适,很多婴儿礼包都很齐全的,也可以送床什么的,还是根据自己情况,特别点的礼物可以送点DIY做的手印,用来印孩子脚手印的,永久保存,贵重点的无非就是金银器材了

首先吃的肯定是不行的,爸爸妈妈都十分关心宝宝的食物,别人送的东西总是有些顾忌。你可以考虑一些比较实用的,比如澳贝迪孚婴儿摇铃就不错,大品牌质量有保证,口碑还好;其它的声光小玩具,又可爱又实用;迪士尼喜羊羊的正版毛绒玩具、软身玩具也可以考虑,但是要注意不要有扣子、眼睛等容易脱落的部件,防止宝宝吞下;比较有创意的还可以送个影集啦,宝宝DV了,动动脑子,可以送的东西很多了。

送红包吧,然后送冬季的实用的衣服,我刚送完,送连体式棉服挺好的

绒毯 洗浴礼盒 纸尿裤 等

可以送玩具啊!呵呵

可以送一点小宝宝长大一点需要用到的玩具类,或者小推车类手饰类,这些都很实用,宝宝吃的东西最好不要送,因为你送了还不一定小孩喜欢吃。送衣服类稍微可以考虑下,可能这种送的最平常了,别人家也有很多了,给你一下建议哦!

我们这一般送鸡蛋、衣服、玩具、奶,等人家出院,一车拉不完。你可以送人家布老虎呀,有特色,能看孩子。 如果人家老人缝上了,就不要送了)

冬天了,送点棉衣套装什么的。保暖又可以马上用得上!

送适用的吧,送宝宝睡袋之类的,比如,送蚕丝类的东东,送出去也很有面子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好朋友生小孩啦,我送点什么好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