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孩买衣服贵点好吗

我觉得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看,只是我不太会买很贵的,因为小孩子长的快,穿几次不能穿了还是挺心疼的。

小孩子的衣服一定要质量好,可以保证孩子身体健康,所以您买衣服的时候,一定要批家诚信店,自己进货来的,有质量把关的才好......

地球人都知道 现在国内一对夫妇只能养一个宝宝 这样的格局就是6个大人养一个小孩
都知道是小孩的东西好赚

一些名牌 大牌并不见得比其他牌子的衣服质量好
只买对的 不买贵的

先看质量再看钱

小孩子的衣服质量一定要好,品质好 价格合理的童装我店里有,来看看吧!

小孩衣服不是讲贵不贵,而是讲质量,一般童装有好多档次的,有中低档和中高档的,一般质量好的衣服才穿的舒服,不能让小孩子的皮肤受刺激。天下父母心,没有哪个父母愿意孩子穿得不好的。
到我家看看吧,保证质量好。价格也实惠。

偶个人觉得,质量是首选,尤其2岁以前的孩子,一定要全棉的,穿着安全的,3岁以后的孩子也开始有个小小的社交活动,也开始注重款式了。我们家的5岁了,现在买衣服很注重他的意见,质量我把关,款式要他和我一起看了,呵呵。

不要看品牌,要买全面舒适的,
但一定注重质量
祝你的宝宝健康快乐,请关注我的宝宝童装店

亲 可以来我家看看呢 小孩的衣服 我觉得还是好看 耐穿就好 不需要特别贵的
乖孩子童装 guanhaizi.taobao.com/

我觉得没必要买贵的衣服,只要质量好,小孩穿的舒服就可以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小孩买衣服贵点好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