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三月份才出生的婴儿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防漏尿裤、妈咪用的乳垫、宝宝的帽子、护手套等等。

宝宝的全套洗护用品,护臀霜,洗浴类的

宝宝的衣服,尿不湿,宝宝帽子,护手,小勺,小碗

需要准备的东西蛮多的,你可以趁这段时间就开始准备吧.

宝宝出生后的生活用品:
奶 瓶:1-2个(因宝宝刚出生,很多妈妈头几天都没什么奶,可以先冲奶粉给宝宝喝,奶粉可以买最小份的,因为想纯母乳抚养的话等自己有奶后,奶粉基本上就不用了,开封后又不能放久)推荐:贝亲、布朗博士
奶 嘴:基本上买的奶瓶都备有,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再购买一两个备用。注意买什么奶瓶就买什么品牌的奶嘴哟
奶瓶刷:可以买一份备用,要是塑料奶瓶就买海绵的,玻璃的就用尼龙刷奶瓶夹:要是家里消毒是自己用锅煮的话就用的着,贝亲的海绵和尼龙刷都挺好用!
喂药器:贝亲的挺好!
消毒器:建议家里有条件的话最好买一个消毒工作马虎不得哟。
贝亲、新安怡、宝宝鱼都挺不错选择。
浴 巾:可以备上三两条,很多人都说正方形的好用,因为宝宝还小,长方形的不好包宝宝,天气不冷的话那么多还可以当被子盖。
特别推荐一下日本西松屋的纱布和浴巾,质地很柔软,很适合宝贝的娇嫩肌肤。而且越洗越软的,
浴盆1个:婴儿专用的就挺好!
沐浴露:贝亲、强生、宝宝金水的都不错(买那种洗澡洗发二合一的就可以)!
洗脸盆1个:宝宝洗脸应用独立的盆和毛巾!
爽身粉:要买爽身粉了,含滑石粉的不好!贝亲爽身粉挺不错的。
衣 服:备上三四套纯棉的就差不多(有分内衣和外衣的哦,夏天的话一般宝宝刚出生都还要穿两件衣服),因为亲戚朋友还会送,宝宝也长的快!
手 套:一双(也就是宝宝刚出生那几天套一下,套太久对宝宝触觉发育不好)
抱被1件:宝宝刚出生都需要用抱被裹住,这样他才会有安全感!
干湿纸巾:可以备上四五包,宝宝刚出生排便都没什么规律,经常会用到,单单用湿纸巾成本就挺高,而且会觉得老擦不干净,先用点干纸巾擦一下,再用湿纸巾擦,这样省钱又省力。牌子强生、心心相印、贝亲都挺不错。
纸尿片:出生装(48片)的可以备上两包。好奇,大王,帮宝适都可以。
尿 布:备上二十条,如果想减少宝宝的红屁股的话可以在宝宝满月后开始用,白天用布的,晚上用纸尿裤,比较经济。
隔尿垫:不是很透气,基本上都没用!
指甲剪:最好买一个婴儿指甲剪!
棉 签:贝亲的小棉签就挺好用的!
紫草油:可以备上一瓶,挺好用的,擦这个有预防的尿布疹!淘宝上有卖(要买上药用棉签擦)!
纱 巾:口水巾可备上十来条,洗澡巾备上两三条!
围 兜:备上几条,这个要三个月后用,可以晚点准备!因为宝宝一般三个月后才开始流口水!
温度计:有必要买一个
游泳设备:婴儿天生就是游泳高手,如果出生后不注意锻炼这种能力二三个月后就会消失。(七田真育儿法讲过的)
背带:几个月以前都可以买那种横抱在前面的背带!
帽子:最好买一个外出时候给宝宝用。
BB车:这个可以宝宝出生后再根据自己的情况再决定买不买!
BB床: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不过用婴儿床的话,不用担心会压着小宝贝哟。笑巴喜,宜贝儿,芙儿优
辅食料理组合:这个挺好用,可以三四个月以后再买,因为宝宝一般要三四个月后才开始加辅食!
宝宝餐椅:有了这个很省心,不要让宝宝养成追着吃饭的习惯,否则自己会很辛苦!
宝宝衣架:宝宝小衣架挺实用,这样宝宝的衣服就不会被搞变形了!
体温计:一个,最好是电子的,在家发现宝宝不对劲的时候第一时间可以量体温!
婴儿清洗剂:丽婴坊的不错,
待产包:
食 品:阵痛开始很消耗能量,准备些高热量食品:巧克力、牛奶等!当然也可以买红牛
卫生巾:妈咪乐挺好用的3-5包(不够可以叫老公再去买)
睡 衣:2-3套(看医院,有些医院是要穿他们医院的衣服,没有的话可以穿自己的),因产后很会出汗,所以可以多备几套。
内衣内裤:生完后头几天不方便洗澡,至少要更换内衣裤。
带吸管的杯子:生完以后因各方面还没恢复,起床也不方便,在床上喝水时这个杯子能帮到不少忙!
拖 鞋:1双,在医院里当然穿自己的拖鞋比较舒服,特别孕期有水肿的妈妈要准备一双大双的拖鞋!
袜 子:2-3双中等厚度的,生完后脚最需要保暖!
毛 巾:产后多汗,备几条!
外衣裤:1套,出院的时候穿。
软毛牙刷:1支,产后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牙齿!
牙 膏:1条,刷牙杯子1个(产后坚持刷牙)。
宝宝用品:2套衣服(有些医院住院时会有衣服给宝宝穿,出院时再穿回自己的)
抱 被:1-2张,小方巾(口水巾)喂完奶可以给宝宝擦嘴,擦脸。
纸尿裤:1包(出生装)

附带妈妈产后用品:
书 本:推荐育儿百科(松田道雄著),比较切合实际!
哺乳内衣:2-4件,希望宝宝吃母乳的妈妈可以多买几件,因为宝宝吃奶时会溢奶,经常弄湿内衣!
哺乳衣服:有条件的可以买上两件
束缚带:看个人想法,因人而异!网上三洋和六甲村比较受欢迎的。
睡 衣:2-3套,个人觉得在家穿睡衣方便哺乳。
吸奶器:新安怡的挺好!
内 裤:3-4条,刚生完一定穿要宽松点的,以前的内裤不太适合穿(如果不好意思麻烦别人帮自己洗内裤,可以买纸内裤一次性的)。
溢乳垫:1-2盒(贝亲的挺不错,84片装的)如果产假完后要上班的妈妈们就更需要了,能避免不必要的尴尬!

很多呀, 有空来我店里看看吧

我个人认为暖奶器并不实用,奶粉千万别给宝宝吃加热的,容易变质

方便穿的秋衣秋裤,还有宝宝洗澡要用的东西,这些都需要准备哟。对了还要买个小勺子,因为宝宝要喝水,千万记住不要开始就给他用奶瓶,这样他就不认母乳了,呵呵。

小店是经营婴幼儿用品的,来小店看看吧,小店新开张还有优惠哦!

奶瓶是必不可少的啦~ 买日康的就可以了 价格合理
配套的还有暖奶器 消毒锅 这个当然要小白熊了~
如果是男包建议妈妈买个理发器 因为让宝宝去理发店理发实在是件很痛苦的事~~
shop36861056 ~ 我的店铺 自己用着很方便 也想给亲们提供便利

大人用的,产垫,收腹带,一次性水杯(来看你的人用),卫生纸,两个盆(一个洗脸一个洗PP),纯棉内衣裤,纯棉袜子(两双),吸管,水杯,
宝宝用的:奶瓶,奶粉(本人主张母乳喂养,但如果是剖腹产的前两天没有奶水,可以吃牛奶),湿巾,母婴专用卫生纸,
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随时来问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明年三月份才出生的婴儿需要准备哪些东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