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子的睡袋好

袖子可分拆的。
拉链方便换尿片的。
我个人觉得小米米MINIMOTA好用。

到我家看看吧,有款即舒服又方便的....

蒂乐婴儿睡袋,青蛙造型、小熊造型、童被造型,带袖的和不带袖的,带袖的可脱卸,穿脱方便,冬天不着凉,童被造型的还可以当被子,有拉链,一拉到底。

纯天鹅绒原料,穿着柔软,舒服暖和。

还有婴儿防踢被,四角可固定,不再每晚记得给宝宝盖被子。

有意向,加千妆小铺,或者把鼠标放于回答人那里,直接进入我的店铺搜索。

千妆小铺是我的旺旺,千妆小铺

到我家来看看,现在又优惠哦。

我觉得睡袋不好,至少对我家的是这样,要看你宝宝多大。我家宝宝要吃手的,吃不到就发火,而且喜欢把手举着睡,睡袋肯定不合适。我给我家宝宝挑了款被子,U型的,这样就可以盖住手和肩膀不至于着凉。虽然被子四个角也可以固定,但是我没固定,因为宝宝睡着睡着会斜掉,那样就容易钻到被子里去了。

宝宝小还是用睡袋比较合适,我家有一款睡袋,有袖加厚加长,可拆内胆,领口有保护口,防风袖。睡袋的用处都齐全了。


亲,如果收到不满意,可以无条件退货。
旺旺:浪漫屋06

到我家来看看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什么样子的睡袋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