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燕窝对小孩儿有什么好处

四个月大以上的小孩子都可以吃燕窝。

燕窝是一种天然食品,对小孩子成长十分有益。事实上,香港和新加坡有很多华人是给小孩每天吃燕窝粥当早餐的。谈到必要性,可视经济情况和小孩子的成长情况进行合理安排,建议如下:



⑴ 对于身体较虚弱弱的小孩子:适当进食燕窝有利于提高身体抵抗力。燕窝中不仅含有活性蛋白,易于人体吸引,还有丰富的氨基酸和对人有益的微量元素,对于正长身体的儿童很有帮助。选用手工去毛的燕窝,完全天然环保,没有任何副作用,让孩子吃得更放心。



⑵ 对于进入学习阶段的青少年:孩子面临中考或高考,特别耗费脑力。而燕窝含有一种叫“燕窝酸”的成份,能作用于脑部,对提高脑力十分有益。因此,已有不少家庭选择燕窝当作孩子们考前的必备营养品。



建议:针对儿童和青少年,可调制豆浆燕窝、牛奶燕窝、燕窝粥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问一下燕窝对小孩儿有什么好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