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可以护耳朵的帽子,哪里有啊

我的小店就有的~~
瓢虫帽,可以遮住耳朵,又漂亮~~3岁的宝贝戴也合适~~
物美价廉的说呵呵~

亲,护耳朵的帽子有很多款,不知道你具体想要什么面料的?我家也有护耳帽,是双层的,外面一层是丝光棉的,里面是全棉的,如果你愿意,可以来我家看看.但愿你看过后不会失望.祝新年快乐!

如果仅买一件商品,还是建议到当地市场上选选就行了,不必上淘宝店的,因为还要加邮费,又看不到实物,如果是买其它的衣服附带着买的,可以到淘宝上淘一件的

亲可以来我店里看看,有没有喜欢的护耳帽子,物美价廉哦。

亲 你可以打开“淘宝打听--淘宝知识--求购专区” 你可以在这里发布求购的信息的,相信你会很快找到喜欢的宝贝!

我家有宝宝需要的帽子哦,帽子是纯手工毛线织的,有空来看看,

亲,我家的护耳帽子有很多款哦 ,有毛线的,手工的,造型的,双层的,哈哈反正很多哦,现在都在搞活动哦,全场满30元全国包邮啦

新年快乐!亲想要买宝宝护耳朵的帽子是吗?小店有哦,来看看吧。主营:婴幼童服装/鞋帽/早教教材/学习文具用品/益智玩具/成人鞋帽袜等等,质量好价格低款式新品种全更新快是我们经营的特色也是吸引新买家留住老买家根本。希望您能在小店找到您想要的!在此祝福亲全家幸福安康,虎年大吉,心想事成!!!

今年最流行的“雷锋帽”就能护耳朵。红火火的还满好看的。亲到我家看看吧。不说是淘宝最低价也差不多了。更主要的是,我家的雷锋帽是质量好的那种银色扣子版的,不是铜扣子。

我的店里就有点 ,大红的,黄色的,新年好配衣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买个可以护耳朵的帽子,哪里有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