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到1周岁的男宝宝的玩具

到我店里看看吧,有摇铃/拼图/绕珠等

欢迎您到我店里看看,像是摇铃,健身架,叠叠杯都是很不错的玩具。既能开发智力,也能用游戏来锻炼婴儿。
像“音乐健身架”以抓、握、转、拉等手部或指尖的游戏为中心来帮助婴儿进行锻炼。叠叠杯可以让婴儿认识颜色。

可以到小店看看啊,说不定有您喜欢的!!!

你好,4个月的宝宝给您推荐一款手拍鼓音乐笑脸,非常适合几个月的宝宝,同时有益智类的玩具早教机和故事机,既好玩又益智,有兴趣的话您可以来看看
shop58154357.taobao.com

亲,小店有益智玩具、教玩具、……来看看哦!

我店里有比亲品牌木制玩具,质量好,价格也实惠,上海快递首重6元

这个年龄段的宝宝,其活动范围还主要集中在床上。已经能够通过视觉、听力了解这个世界。色泽艳丽、可发出特别声响的玩具是不错的选择,但要注意,这时候的听力神经发育还不完善,玩具的声响不可尖锐刺耳!再稍大些,接近八个月时,宝宝行为能力将有所提升,开始坐立,爬动,甚至学步。这一时期宝宝喜欢敲敲打打的玩具,还喜欢把东西放进口里,以试探物体的感觉,这一时期选择能够锻炼宝宝活动能力的玩具,有助于他迈出人生第一步。但要挑选个体稍大的玩具,以防玩具或小部件不慎入口。
综合考虑的话,针对你的宝宝,我推荐两种玩具。一是皮皮熊,数码益智毛绒玩具。二是木制玩具,绿色环保,适合宝宝贴身玩耍。木制玩具就选择像手摇铃、哈壳响板、彩色十二音木琴、敲球台、宝宝积木车等当然后面几款较适合你的宝宝再大大玩。
以上是结合一些资料和我经营益智玩具的经验,做出的一己回答,不够专业,只希望能帮到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4个月到1周岁的男宝宝的玩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