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女人为何喜欢见不得"光"

多数性生活一般在晚上进行,还要关上灯。女人为什么喜欢在黑暗中?

一、害羞是女人天性

绝大多数女性是属于害羞那种。她们喜欢关上灯,不想被别人看到,被别人听到,也不想让伴侣一目了然,不想让爱的人看到小瑕疵。关上灯在黑暗中会放的开一点,容易进入状态。除了视觉效果差一点儿外,其他的听觉,味觉,触觉会更加灵敏,有助于品味。

二、黑暗有一种神秘的感觉

这个世界与生俱来就有光明和黑暗两面,人生亦如此,并非什么事情都能见光。喜欢黑暗,说明有一种自我保护意识,其实很多时候在黑暗中心境非常平静,然而性生活又是一种非常隐私行为,黑是不会被对方那么容易看破,看穿。再说,黑暗过后就是美好的“明天”。因此对于性生活而言黑是一种意境,是一种情调。

三、缺乏信心

不论是正大光明的夫妻,还是暗渡陈仓的情人,眼睛对于伴侣的审察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譬如:妊赈纹,肥臀,下垂的乳房,体重,***大小,啤酒肚等等,这些都是身材建立自信的条件。而黑暗恰恰正好是一块得体的遮羞布。

四、心理作用

性生活中应该积极给予伴侣赞美,然而口是心非的谎言是需要一个安全的空间。黑暗就是展出的舞台,为了一己私欲不惜挖空心思。

五、性的保守

长期受传统性教育与性保守的熏陶,性生活就应当在黑暗中进行见不得光。当然因人而宜,因地制宜。说实在的,如果是偷情,如果是初期,若在“阳光”的地方,实在没有勇气脱下衣服,更何况激情狂野一番呢?

学习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性生活女人为何喜欢见不得"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