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金装喜康宝婴儿配方奶粉1段(XJP)

雅培金装喜康宝婴儿配方奶粉1段(XJP) ,雅培婴幼儿配方奶粉

 

产地:新西兰/爱尔兰

规格:400克/罐

适用人群:0-12个月婴幼儿

配料表
脱脂奶、乳糖、植物油(高油酸葵花子油、椰子油、大豆油)、乳清蛋白、矿物质(柠檬酸钾、碳酸钙、氯化钾、氯化钠、硫酸亚铁、硫酸锌、硫酸铜、硫酸锰、碘化钾、亚硒酸钠)、维生素(抗坏血酸、胆碱、抗坏血酸棕榈酸脂、维生素E、d-a-醋酸生育酚、烟酰胺、泛酸、棕榈酸维生素A、硫胺素、核黄素、盐酸吡哆醇、β-胡萝卜素、叶酸、维生素K1、生物素、维生素D3、维生素B12)、AA、DHA、核苷酸(5’-胞嘧啶核苷酸、5’-鸟嘌呤核苷酸、5’-尿嘧啶核苷酸、5’-腺嘌呤核苷酸)、牛磺酸、肌醇。

营养成分表

雅培金装喜康宝(一阶段)

营养成分表:

成分

每100克粉末

每100毫升(*)标准冲调液

单位

热量

524

67

千卡

 

2192

282

千焦耳

蛋白质

10.9

1.40

脂肪

28.9

3.7

 

 

 

 

亚油酸

5257

676

毫克

亚麻酸

480

61.9

毫克

花生四烯酸

104

13.4

毫克

二十二碳六烯酸

41

5.2

毫克

碳水化合物

55.0

7.1

水分

2.3

90.0

牛磺酸

35

4.5

毫克

肌醇

24.7

3.2

毫克

维生素

 

 

 

维生素A

1577

203

国际单位

维生素D3

275

35.4

国际单位

维生素E

16

2.0

国际单位

维生素K1

≥40

≥5.1

微克

维生素C

≥47

≥6.0

毫克

叶酸

≥60

≥7.7

微克

维生素B1

0.48

0.06

毫克

维生素B2

1.36

0.17

毫克

维生素B6

≥0.32

≥0.04

毫克

维生素B12

≥1.5

≥0.19

微克

烟酸

3.6

0.46

毫克

泛酸

2365

304

微克

生物素

23

3.0

微克

胆碱

80

10.2

毫克

核苷酸

56

7.2

毫克

矿物质(灰分)

2.9

0.37

≥126

≥16

毫克

≥552

≥71

毫克

342

44

毫克

410

53

毫克

≥230

≥30

毫克

≥32

≥4.1

毫克

9.5

1.2

毫克

≥3.94

≥0.51

毫克

≥50

≥6

微克

315-650

41-84

微克

30-150

3.9-19.3

微克

≥8

≥1.0

微克

*标准冲调法:每60毫升温开水中加入一平匙(藏在罐内)雅培金装喜康宝,每升标准冲调液含128.6克奶粉,30毫升奶粉提供约20千卡(83.6千焦)热量。

产品特点

雅培金装喜康宝是给0-12个月的宝宝提供合适且精选的专门营养配方。
*
含有长链不饱和脂肪酸DHAAA,并添加牛磺酸及胆碱。
*
特含TPAN(可利用的核苷酸总量,72毫克/升标准冲调溶液)。
*
含独特的100%精制植物油,提供必须脂肪酸,不含棕榈油。

冲调方法

1、用肥皂液彻底洗净调奶的用具如奶瓶、奶嘴、瓶盖。
2、冲净后放入水中煮沸消毒至少5分钟。
3、请在清洁的桌面上冲调。
4、取足量的洁净水煮沸,冷却备用。
5、将正确分量的温开水倒入消毒的奶瓶中。
6、取雅培金装喜康宝一量匙,用刀沿量匙口刮平。
7、将奶粉倒入奶瓶中,每六十毫升温开水冲调一量匙雅培金装喜康宝。

8、盖上瓶盖,轻轻摇动使奶粉溶解。
9、喂哺婴儿后,将喂剩的奶液在一小时内弃掉。

食用方法

请遵照医护人员指示食用。卫生的储藏环境盒干净的冲调环境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您在冲调配方奶粉时不能保证卫生的环境,将会导致不良后果。婴儿配方奶粉未经消毒处理,除非在儿科医生的建议和指导下,雅培金装喜康宝婴儿配方奶粉不可用于早产儿和可能有免疫缺陷的婴儿。用煮沸的温开水冲调奶粉,请按照冲调指示,水分太多或太少皆会引起营养及水份的摄入不均衡。只可用藏在罐内的量匙量取雅培金装喜康宝,如需一次冲调多餐,必须将奶液冷藏(2-4℃)并在24小时内食完。喂哺婴儿后将喂剩的奶液弃掉。

贮藏方法:未开罐的奶粉可放于室温下。开罐后,将盖盖好,放于阴凉干燥处,不用冷藏,请与三周内用完。

注意:切勿用微波炉加热,以免烫伤。请遵照医护人员的指示喂哺婴儿或参考以下的喂哺表以配合婴儿的食量及胃口。

婴儿喂哺表

婴儿体重(公斤)达到婴儿年龄每次调配量每日喂哺次数
雅培金装喜康宝匙数     温开水(毫升)
2.51周        1                 606
3.51月       1.5                906
4.52月        2                1206
6 4月        3                1805
7或以上6月或以上        4                2404

*TPAN即可利用核苷酸总量,标准冲调每升含量72mg.

*DHA和AA是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

保质期:36个月 

常见问题的解答

如何正确开奶粉罐?

雅培罐装奶粉罐口设计有两种:

  • 易拉罐式:直接拉起拉环,缓慢拉下罐盖即可,每次取奶粉后请盖紧塑料罐盖;
  • 铝箔式:请先用水果刀在铝箔中央划“十”字形划痕,随后逐瓣撕下铝箔即可,取奶粉后请依次盖紧金属盖和塑料盖。

雅培奶粉为何出现挂壁现象?

雅培采取了多次物理抛光技术,增加奶粉颗粒的表面积,这能让雅培奶粉更好地溶解在水中,但奶粉颗粒的增大容易让原本就可能黏附于瓶壁的奶粉显得多而粗,其实挂壁的奶粉是及其微量的,而且是奶粉行业中的正常现象。 

奶粉的颜色有差别,这正常吗?

两个批号的奶粉颜色可能有差别,这可能是因为乳牛在春夏季吃青草而在秋冬季吃干草,使卡酪丁(胡萝卜素)的含量不同引起奶色变化.奶粉的颗粒大小不同,对光线的折射不同,亦可能导致奶粉呈现出不同色泽;必须申明的是雅培的婴儿奶粉不含任何人造色素。 

为什么雅培奶粉冲调时产生较多泡沫?

雅培奶粉中含有乳清蛋白,乳清蛋白容易被宝宝吸收,使宝宝体格强壮,但其特性之一是冲调时易产生泡沫;虽然额外添加抗泡沫成分可以缓解泡沫的产生,但抗泡沫成分的添加同时也会影响奶粉中营养素的吸收;雅培的科学家在研发婴幼儿奶粉时,秉承严谨的科学态度,在奶粉中没有添加任何抗泡沫成分,以保证宝宝吸收更多营养元素,请妈妈放心使用。 

如何正确冲调雅培奶粉

请按照罐听上的冲调方法进行冲调。请特别注意:

1,一定要先放温水,再放入奶粉;

2,奶粉放入后等待少许时间, 待粉末沉入水中后, 用手腕顺时针旋转奶瓶,不要剧烈晃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雅培金装喜康宝婴儿配方奶粉1段(XJP)”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