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金装学儿喜康力儿童成长配方奶粉4段(XXL)

雅培金装学儿喜康力儿童成长配方奶粉4段(XXL),雅培婴幼儿配方奶粉

适用人群:3岁以上儿童

产地:新西兰

配料表

包含了卵磷脂的全脂奶粉、脱脂奶粉、玉米糖浆,白砂糖、乳糖、低聚果糖、矿物质(碳酸钙、硫酸亚铁、硫酸锌、硫酸锰、硫酸铜)、食用香料、维生素(胆碱、抗坏血酸、醋酸维生素E、醋酸维生素A、维生素D3、烟酰胺、维生素K1、盐酸硫胺素、核黄素、盐酸吡哆醇、叶酸、生物素)、DHA、牛磺酸。

营养成分表

雅培金装学儿喜康力(四阶段)

营养成分表:

成分

每100克粉末

每100毫升(*)标准冲调液

单位

能量

444

80

千卡

 

1858

334

千焦耳

蛋白质

17.5

3.15

脂肪

15.9

2.9

DHA

≤10

≤1.8

毫克

碳水化合物

57.4

10.3

低聚果糖

0.84

0.15

水分

3.0

82.5

牛磺酸

30

5.4

毫克

维生素

 

 

 

维生素A

1500

270

国际单位

维生素D3

278

50

国际单位

维生素E

6.5

1.2

国际单位

维生素K1

42

7.6

微克

维生素C

≥65

≥11.7

毫克

叶酸

≥100

≥18

微克

维生素B1

≥0.75

≥0.14

毫克

维生素B2

≥1.5

≥0.27

毫克

维生素B6

≥0.24

≥0.04

毫克

维生素B12

≥1.7

≥0.31

微克

烟酸

7.3

1.3

毫克当量

泛酸

≥1.5

≥0.27

毫克

生物素

17

3.1

微克

胆碱

111

20

毫克

矿物质

 

 

 

≥176

≥32

毫克

850

153

毫克

≥448

≥81

毫克

800

144

毫克

515

93

毫克

≥45

≥8.1

毫克

7.5

1.35

毫克

5.7

1.03

毫克

≥700

≥126

微克

≥0.24

≥0.04

毫克

*标准冲调:(180克粉/升):175毫升温开水中加入3平匙(36克)雅培金装学儿喜康力儿童成长奶粉,冲成200毫升溶液。

产品特点

*口味好,营养均衡的雅培金装学儿喜康力是特别为3至7岁处于快速成长期的学龄前儿童设计的成长配方奶粉。

*雅培金装学儿喜康力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强化钙质,提供儿童成长发育及提高抵抗力所必须营养。在日常膳食的基础上,每天饮用2杯标准冲调的雅培金装学儿喜康力,就能满足3到7岁儿童大部分的维生素和矿物元素的需求量。

*雅培金装学儿喜康力含有DHA、胆碱、牛磺酸,全新配方更特别添加了FOS(低聚果糖)。

营养小常识

*DHA、胆碱、牛磺酸是人体大脑、视觉发育所需的重要营养成份。

*FOS可以帮助肠道内益生菌的生长,维护肠道健康,促进营养素的全面吸收。

冲调方法

雅培金装学儿喜康力可以作为配方奶饮用以补充日常膳食摄入不足,冲调时先彻底洗净双手,准备一杯175毫升温开水,加入3平匙(36克)雅培金装学儿喜康力,搅拌均匀,即可冲成一杯200毫升的美味饮品。如果不是立即饮用。可放入冰箱冷藏,但冷藏不宜超过24小时。

使用指导:

温开水

雅培金装学儿喜康力匙数

建议每日饮用量

175毫升(1杯)

3

2-3杯

注意:

1.如果您的医生或保健人员对于饮用量及次数另有建议,请根据他们的建议食用。

2.由于雅培金装学儿喜康力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冲调时请充分搅拌均匀,以有利于营养素的充分溶解和吸收。

贮藏方法:未开罐的奶粉可放于室温下。开罐后,将盖盖好,放于阴凉干燥处,无需冷藏,请与三周内用完。

保质期:36个月

 

常见问题的解答

如何正确开奶粉罐?

雅培罐装奶粉罐口设计有两种:

  • 易拉罐式:直接拉起拉环,缓慢拉下罐盖即可,每次取奶粉后请盖紧塑料罐盖;
  • 铝箔式:请先用水果刀在铝箔中央划“十”字形划痕,随后逐瓣撕下铝箔即可,取奶粉后请依次盖紧金属盖和塑料盖。

雅培奶粉为何出现挂壁现象?

雅培采取了多次物理抛光技术,增加奶粉颗粒的表面积,这能让雅培奶粉更好地溶解在水中,但奶粉颗粒的增大容易让原本就可能黏附于瓶壁的奶粉显得多而粗,其实挂壁的奶粉是及其微量的,而且是奶粉行业中的正常现象。

 

奶粉的颜色有差别,这正常吗?

两个批号的奶粉颜色可能有差别,这可能是因为乳牛在春夏季吃青草而在秋冬季吃干草,使卡酪丁(胡萝卜素)的含量不同引起奶色变化.奶粉的颗粒大小不同,对光线的折射不同,亦可能导致奶粉呈现出不同色泽;必须申明的是雅培的婴儿奶粉不含任何人造色素。

 

为什么雅培奶粉冲调时产生较多泡沫?

雅培奶粉中含有乳清蛋白,乳清蛋白容易被宝宝吸收,使宝宝体格强壮,但其特性之一是冲调时易产生泡沫;虽然额外添加抗泡沫成分可以缓解泡沫的产生,但抗泡沫成分的添加同时也会影响奶粉中营养素的吸收;雅培的科学家在研发婴幼儿奶粉时,秉承严谨的科学态度,在奶粉中没有添加任何抗泡沫成分,以保证宝宝吸收更多营养元素,请妈妈放心使用。

 

如何正确冲调雅培奶粉

请按照罐听上的冲调方法进行冲调。请特别注意:

1,一定要先放温水,再放入奶粉;

2,奶粉放入后等待少许时间, 待粉末沉入水中后, 用手腕顺时针旋转奶瓶,不要剧烈晃动。

更多精彩内容:儿童 成长 维生素 幼儿 营养 成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雅培金装学儿喜康力儿童成长配方奶粉4段(XXL)”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