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阳光骨健乐

生命阳光骨健乐,生命阳光牛初乳粉

 

 

产地:新西兰
规格:150克(2.5克×60袋)
适合年龄段:0-3岁婴幼儿
配料表:新西兰优质乳钙粉、优质益生元、维生素(A、C、D3)、酪蛋白磷酸肽(CPP)、综合生长因子(CGF)、初乳基本肽(CBP)
主要营养成份:
主要营养成份
热量1577KJ
蛋白质12g
综合生长因子200mg
初乳基本肽800mg
酪蛋白磷酸肽300g
脂肪9.8g
碳水化合物60g
益生元24ug
维生素A1538/462mg
维生素C42IU/ug
维生素D3300/7.5ug
维生素K16ug
维生素B20.3mg
维生素B121.3ug
2.8g
1380mg
52mg
2.16mg
214mg
541mg
产品特点:

新西兰生命阳光乳钙配方粉,是新西兰皇家农业研究所、新西兰舒华利营养有限公司、生命阳光国际婴幼儿健康研究所根据婴幼儿骨骼成长及钙吸收特点,精选有新西兰新鲜纯牛初乳中提取的天然乳钙粉,辅以维生素(A、C、D3)及酪蛋白磷酸肽(CPP)等有益钙吸收的营养素,并特别添加从牛初乳中提取的初乳蛋白肽(CBP)及综合生长因子(CGF)等珍贵健骨助长因子配制而成,是特别适合0-3岁婴幼儿食用的补钙营养良品。

*天然乳钙——精选健康母牛的新鲜乳汁为原料,用专业技术分离提取上等乳钙粉。乳钙天然好吸收,是人体补充钙的好途径。

*CBP+CGF——从初乳中提取的CBP及CGF等珍贵营养成分,有助于钙的吸收及儿童生长发育。

*Beneo FOS益生元——帮助构建健康与均衡的消化体系,有助于钙及其他营养素的吸收。

生命阳光适合长期补充营养,对以下情况特别有帮助:

 

储存方法:请于阴凉干燥处保存,建议开袋后于1-2天内食用。
保质期:3年
喂哺表:每次早晚各一次,每次一袋。
 
更多精彩内容:生命 阳光 维生素 营养 吸收 生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生命阳光骨健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