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芝金装初乳奶粉

培芝金装初乳奶粉,培芝牛初乳粉

产地:新西兰

规格:300g/罐

适合人群:适合各年龄阶段人群

产品特点

*活性——更多活性免疫因子,更多营养有益成分,彰显初乳标杆品质。

*科学——基于自然规律及生命特点,精心调配,让母爱凝聚更多科学养分。

*自然——源自新西兰洁净无污染的天然牧场,自然上品,健康天成。

产品说明

金装培芝初乳奶粉,倍添初乳营养,IgG三倍升级,还特别添加天然益生元菊粉,由新西兰原装进口,按国际药品GMP标准的追求完美品质,新西兰农林业局品质保证。

◆培芝初乳奶粉的独特优势

金装培芝初乳奶粉是新西兰培芝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在培芝初乳奶粉的基础上进行了营养的丰富强化,从而使产品发生了质的飞跃,成为培芝系列的经典健康产品。

1.金装培芝初乳奶粉科学配制黄金比例

金装培芝初乳奶粉在培芝初乳奶粉的基础上,以纯牛初乳粉、全脂奶粉、脱脂奶粉以及天然益生元菊粉为主要原料,经科学调配精制而成。金装培芝初乳奶粉添加高免疫组分浓度的纯牛初乳粉,使产品的的IgG含量达到3%,是一般初乳奶粉的3倍,升级免疫升级健康;添加全脂奶粉使产品口感更佳,美味与营养共存;添加天然来源的菊粉作为益生元物质更有利于奶粉中免疫物质和其他营养物质的吸收利用。

金装培芝初乳奶粉来自新西兰,源自严谨的自然科学最新研究,延续牛初乳最好的载体奶粉形态,是科学理论和实际需求传承突破的精髓,从宝宝的免疫、吸收和成长机制出发,科学完美地搭配出特别适合宝宝成长的“黄金配比值”牛初乳——培芝金装。奶粉是牛初乳功能性食品最好的载体。奶粉形态的牛初乳,不仅配比科学、食用方便,而且也能最大程度地发挥牛初乳中活性免疫物质的功能作用。金装培芝牛初乳奶粉,继续使用无与伦比的奶粉形态,并实现全面超越,保证乳类营养的基础上,让更多人享受更多“IgG+”。

2.金装培芝牛初乳工艺领先,生产过程严格控制,品质保证

金装培芝初乳奶粉品质按国际药品GMP标准生产,萃取世界顶级初乳原料,采用全球领先的低温喷雾干燥工艺确保免疫因子的活性。遵循国际GMP制药标准,每一毫克产品,经过严格的安全测试,每罐产品,均需数十位检测专家的一致通过。

金装培芝初乳奶粉由新西兰国家农林业局品质保证,经过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证明,由新西兰培芝公司于2007年1月首次引进中国市场,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提供了更好的营养免疫选择。培芝初乳奶粉是新西兰顶尖的MAF认证示范品牌。新西兰农林业局每年2次对初乳产品进行MAF标准检测分析,控制初乳产品从采集、生产、贮藏和运输到消费者的全流程遵循新西兰食品安全局的行业规范。金装培芝初乳奶粉秉承培芝的优秀品质,保证培芝始终处于行业领跑的地位。

产品配料:全脂奶粉、牛初乳粉、脱脂奶粉、益生元(菊粉)

主要营养成分:(每100克平均含量)

热量

1907KJ

lgA 免疫球蛋白 A

149mg

蛋白质

33.5g

lgM 免疫球蛋白 M

103mg

脂肪

17.9g

lgF 类胰岛素生长因子

27ug

碳水化合物

39.7g

TGF 转化生长因子

28ug

lgG 免疫球蛋白 G

3000mg

乳铁蛋白

30.6mg

 

注:每罐含免疫球蛋白G 9000毫克

每罐含益生元(菊粉)30克

建议用量

本品为辅助性食品。初乳食用者建议食用量减半,一周后逐渐增加至建议用量。

年龄

食用次数(次/天)

每次食用量(勺)

6个月-1岁

1-2

0.5

1-3岁

1-2

1

3-6岁

2

1-1.5

6岁以上儿童

2

1.5-2.5

成人

2

2-3

 

食用方法:每平勺(约7克)用40ml、50℃以下的温开水冲调,或加入奶粉、麦片等食品中调配食用。

注意事项:请在每次取用后盖好铁盖。请勿与碳酸饮料一同饮用。

贮存方法:置阴凉干燥处存放

保质期:24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免疫 产品 科学 营养 品质 食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培芝金装初乳奶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