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能过性生活?

相信很多准妈妈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那就是怀孕了,夫妻之间的性生活问题,又想又怕,但有时又难以启口去咨询相关问题.以下是我从<哈芬防辐射服保健手册>看到的相关信息.关于孕期性生活的,有想了解这方面的可以看一下.

Q:怀孕两个月了,昨晚老公忍不住,要求跟我过性生活,请问怀孕期间是否可以过性生活,要注意哪些问题?

A:关于孕早期过性生活的问题,我们建议早孕期间,尤其是孕早期最好不要过夫妻生活,因为性生活之后,有可能会引发流产的现象。如果过了孕中期以后,可以适当的过夫妻生活,但是也要注意姿势和方式、方法。

————《哈芬防辐射服保健手册》

自己顶一个先,祝所有准妈妈好孕咨询过医生了,最好还是不要.......顶顶你,支持你下,谢谢你的分享哦为了孩子。可是采取别的方式。呵呵。注意点还是可以的,注意一下比较好当然是不要,我有个朋友就是,结果流产了.最好不要啦是啊`怀孕最好还是不要做``“关爱妈咪内在美” 科学穿内衣,产后更美丽,本店推出金山角. 沪.江.浙包运费 http://请勿发布广告信息,谢谢合作3687088.taobao.com/本店出售【添香】防辐射孕妇装,100%正品,价格也很优惠,有兴趣的妈妈们,可以过来挑选下哦:http://请勿发布广告信息,谢谢合作7103522.taobao.com/注意下更好,也就是十个月的时间,以后有的是时间,呵呵为了宝宝的健康,最好不要吧注意下比较好
上一篇:尿路感染性生活  下一篇:怀孕早期性生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早期能过性生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