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莫问出处】勇闯新疆 只为爱我的人和那片辽阔

左宗棠收复新*疆 王震驻军 艰苦创业 自力更生

更有八千湘女上天山 湖南人与新*疆 有不解的缘分

不安分的我 选择了自由 来到了新*疆 ...

06年第一次与淘宝网联姻,负责公司GPS类产品的网络推广,由于俺太懒或者运气还行,使得代理商的营业额占到网络推广额的60%,当时用的是很原始的方式,把话术分类在WORD上,再对应不同的客户情景复制粘贴,您别说效率还真不低。 应了那句话:傻人有傻福。

据上次触宝到如今,这3年半时间没接触过了,再次进入淘宝让我恍若土人。(目前我选择的是新*疆 特产)淘宝的发展速度与店铺经营质量都是乘着和谐号呼啸向前呀,于是俺在一顿懊悔,捶胸顿足后有话要说。 啥能成事?一要功夫好,二要地盘大! 十年深山闭关,首出江湖,技压群芳;有了架势就勇闯江湖的,不出多时,多半被人费了手脚,终身残废. 有的看官说内功修练好了,地盘却被人抢光了,人家吃香的喝辣的,日渐强壮,而高手缺衣少食,日渐势微。 对,这都对!这话让俺咋说,老子千年前就讲“度”,坚持过度了就成了固执,爱美过头了就成了变态 呵呵。但听俺一劝,淘宝的地盘还大着了,这才9000万用户呀!

所以在望着江山起起伏伏温柔的曲线时,咋们先练好内功,在一局为王,宁做小池塘的大鱼,不做大池塘的小鱼。

功夫怎么练好呀?苍天! "同志们,咱们是不是年轻那会都感觉美女都小混混追走了,自己的一片真情厚意在那些小妞面前被摧残得春梦了无痕。于是常常独自感叹:我本一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为什么?!" 因为混混更懂女孩的心理,混混脸皮更厚,因为混混死缠烂打。道德有底线,诱惑也有底线,谁都会犯错,就看打击够不够精准够不够分量!但是几年后咱们再看我们的“公主”,有好收场的真不多。但咱们不能这样呀, 咱们是厚道人,一定要娶鸡随鸡,娶狗随狗。对于我们的上帝更是要从一而终。 突发奇想,咱们是不是能把淘宝店铺与**空间、博客来个三合一,就在宝贝介绍页面上把三者优势汇集。

以特色类产品或高端产品为例,有兴趣光顾的大多都是好奇心强,情感丰富,崇尚自由,有内涵有素质的好同志。

好奇心永远是人的美德,我们不引发好奇实在对不起老天,是个罪过;分享是种境界,把掌柜的曾经的感动、趣事进行简要描述,把欢乐的定格进行展示,然后再把宝贝的具体信息一一讲清,也许这样更易拉近彼此距离,就算买卖不在,人意也在,一上来就扯着脖子喊:“一口价是18元半斤的价,一斤36元!”还冷不丁吓人一跳,相当于刚见面就解裤腰带,一点都不懂风情。咱们是文明古国,礼仪之邦,来的都是客,都要端茶倒水"地招待,这又不是*院,姑娘们个个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见人不说话,只等着谈好价格走人,那有啥意思。

也许一段文字能唤起久违的微笑,一首歌曲的推荐能荡起尘封的激情,一处风景的描述能促成一次迷人的邂逅,假如又正好能成人之美,那是多大的福泽呀。 不因善小而不为,不因恶小而为之,人在做,天在看。

孟子说:“养吾浩然之正气”,妹妹丢了不要紧,千万要守住我们曾经的优良品质,当然混混做法也有真理的因子,我们也要借鉴、转化。毛主席教导我们:“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只有咱们每个店铺强大了,淘宝才能强大,毕竟农贸市场和购物中心是有区别的。 最后,请允许俺骚情一下:只有跟感情相关的曾经,才会留在我们的记忆里继续旅行…

天生一人,有一人应有一人之业,人活一日,有一日当尽一日之勤--与大家共勉!

2010年重返淘宝,下面是我自己设计的管理表格,希望有用。

小店从今年1月中旬开店到3月正式运营 现在做到了五钻

我也有中差评--卖家们不怕 我们也有嘴

诚信经营 也请尊重我们的劳动

在新*疆的日子

翻越天山

U型穿越库姆塔格沙漠

天山天池

丛林徒步

**大草原的风、酒、兄弟

【瞿萨旦那 地乳】和田

【丝绸之路 重镇】哈密

【古老现代 风情】喀什

【火焰山下 葡萄】吐鲁番

【清澈的水 虔诚】阿克苏

好啊 在新疆要继续努力 干出点名堂啊这边风景独好。做人要厚道诸位我来助威了!!!!!!!!先占位回去好好想想小店经营 集成电子 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产品先占位回去好好想想小店经营 集成电子 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产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英雄莫问出处】勇闯新疆 只为爱我的人和那片辽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