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创业注意事项 新手必看! 很重要

首先声明一下我也是淘宝创业的新人。下来一些是我最近所感,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要想在淘宝上火起来,你就必须得有信誉。因为大家都知道咋淘宝只显示一百页以内的店铺或商品,那么新开的店铺更本就没机会被看到,再说谁会买样东西翻一百页呢对吧呵呵。所以想办法提高你的信誉是非常重要的事。

刚刚加入淘宝的大家庭怎么才能提高信誉呢?这就要你去推广你的店铺,比如说在论坛发帖子,文明的回帖子,混的大家都认识了,你才有机会,有可能有买家,有朋友,才能够提高你的信誉。这样你才能被被人浏览到,看到。才有浏览,才有客户。再比如说你也可以到你的扣扣等群上给你的朋友推广你的店铺,你的产品。 世界大了什么鸟都是有的,淘宝大了当然什么人都有了。作为我们新手就是一定要防止被那么不法分子给骗了。当然还是要相信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的! 下面我就说说店面的装修,其实装修主要还是看你的喜好以及结合你店铺,宝贝的特性进行设计了,设计好了店铺的面儿也是你提高信誉以及卖出你的宝贝的必要因素哦。如果谁需要装修的素材可以找我,我可以给你找点呵呵。当然你要觉得这自己做不好,那么交给专业的公司做也是一个挺好的主意呵呵 旺旺是挺好的,大家要充分的利用这个资源。我们上传产品的时候,可以使用淘宝的旺旺助理,批量上传,批量修改,而且以后产品下架的时候,在到助理里面再次上传就OK了,简单,方便,实用;用旺旺助理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数据可以导出,能够导到拍拍里面使用的。旺旺呢还是我们跟客户,淘宝好友交流的平台。

以上内容只是我个人的一点浅见,未完我还会继续续。希望给创业的新手,兼职的新手朋友们一点帮助。也欢迎大家来我的小家逛逛提点意见,我们共同在淘宝中成长!我们还可以交流,相互推广(点击我名就哦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创业注意事项 新手必看! 很重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