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莫问出处】画笔中我描绘出的精彩,淘宝里我找到的人生!

我叫小可。我在做淘宝之前是个专业的画师,呵呵,先给大家发一张本人的靓照,和一张本人的漫漫画像,小女子在此给各位见面问好了。

大学毕业以后,我就在一家画廊做枪手。哈,名字挺恐怖,其实,活儿挺文雅的,就是画一些工笔画,大部分是仕女图,再就是花卉,然后店主再书上他自己的名字,挂出去卖掉。这次参加淘宝创业先锋的英雄莫问出处,除了晒晒自己的淘宝旅程,争取得到一个蚂蚁公仔外,还想送给版主和管理员几张速写,哈,就是不知道我的拙作你们是否看得上眼。当然,支持我的朋友们我也乐意相送,可以跟贴回复我哦!

回忆起以前做画师的时候,很辛苦,早上8点准时到画室,然后就开始了一天的忙碌。我的老板很苛刻,规定给我的任务很重,一张对开的工笔重彩画一天时间就要交稿。如果交不完稿件就要扣去10元钱。天气热的时候还勉强能够坚持,冬天的时候就不行了,画室里生着煤炉毛笔尖还结冰,画差不多十分钟,我的右手就跟针扎似得疼。我的工资是按月计算的每个月1200元,中午的时候画室免费管一碗盒饭,可是我还从来没有领足过1200元呢,因为偶尔有拖延就要扣钱

好歹老板还给我星期天,我常常像攒豆子一样都把星期天攒到月底,这样一个月我就有了8天时间的长假,哈,一个人外出去画点自己心里喜欢的东西,很逍遥。给大家上几张速写看看,太行山风景写生。

我与淘宝结缘完全是偶然。今年的暑假我大学的一个同学来我们义乌玩儿,我小心翼翼的向老板请假,谁知老板竟然毫不顾忌我的感受,当时就把我吼了一顿,让我在同学面前丢尽了面子,我的这位女同学脾气也还可以,当时就挺身而出和老板大吵了一架,然后,同学替我说:SB,我们家小可不在你这儿干了,小可-------炒你了!说完拉着我就走了。现在想起来,除了心疼我已经做了十多天的工资外,我的一整套画具都拉在了那里。和朋友开心的玩儿了一天,晚上我们一起吃饭,朋友不屑的告诉我说,现在我们班的大部分同学早就不拿画笔了,大家都开始做淘宝了。

她现在也做淘宝呢,每个月的收入还算不错,于是建议我也试试。哈,朋友走了以后,我开始购置电脑,开始走进淘宝,激动的做起了掌柜的

8月14日我的小店“寄幽阁”诞生了,因为自己是画画的,名字取的也有点书卷气,另外,我选择卖的商品也是女孩子们喜欢的精致琐碎。嗨!没办法,谁让我的骨子里褪不去那股子画气呢!从菜鸟开始,我可以说是完全在淘宝论坛中,在创业先锋中成长起来的,店铺装修、进货、拍照,到宣传发帖等等的东西淘宝社区毫无保留的都教会了我。不仅如此,从小店开张到现在我做到了5钻,我还总结了我自己的一套销售方法,那就是每个月都要搞几个亲们喜欢的活动,把实惠多多的送出去,虽说每月里挣得不多,但是店里的人气总的来说还是蛮旺的,这也是我最喜欢的。现在我还在一如既往的这样做着

都说人生坎坷,哈,有时累了,趴在电脑旁心里很欣慰,毕竟我没有走弯路啊,我就是这么简单的毕业------找工作---辞职----开店。这样一想,再看看熟悉的淘宝页面,看看我的小店,心里就会重新升腾起一股力量,于是抖擞精神,继续忙碌。记得一个店铺掌柜曾经告诉我说:淘宝也是一个家!嗯!我很赞同这句话,做为家的一份子,为了我们的淘宝家园更繁荣,小可会努力的,小可也相信,我们所有的淘宝掌柜都在努力着!我们一起加油吧!

最后再贴一张照片,是小店刚刚得到第一颗钻的时候朋友给我拍的,本来我想模仿的是神话中的金喜善的一个动作,哈!只是自己没有明星范儿,所以只好照了这样的。眼看着新年马上就要到了,就当小可提前恭祝各位新年快乐吧!

美女,顶一个画得不错很厉害,赞一个好文,好画!我喜欢,我支持!很不错加油,不错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英雄莫问出处】画笔中我描绘出的精彩,淘宝里我找到的人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