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外设无线产品的去留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人性化的产品陆续进入我们的生活。我们是做电脑周边外设的。就鼠标键盘来说,PS/2接口的产品,商家在逐渐减少生产了。目前大多数的是USB接口的。简单方便。在USB接口的有线键鼠占领主导市场的同时,无线键鼠悄然亮出身影。通常都是10米的无线距离操控。但是价格肯定是比较昂贵的。这样的产品究竟是否会替代USB的有线键鼠?我个人认为是大势所趋。我们一惯近距离的面对显示器,带来的不仅仅是眼睛酸胀疼。潜在的辐射对我们的危害,亦是越来越热门的话题,不可忽视。现在市场上的大屏幕显示器,销量占主导地位,无形中,近距离的面对大屏幕,对我们的自身危害又加强了。所以无线键鼠以及耳麦,是大家自爱的首选,其方便自由无拘无束,亦是其自身的最大特点。

这些无线键鼠的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我们在享受生活的同时,一定也要学会关爱自己的身体。无线时代,即将到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电脑外设无线产品的去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