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模特的创业故事

在深圳东门老街这边有一间女装店的老板——80后的猫猫(方可诗,身高174,三围36、33、32),一年前曾是一个试衣模特,她有美丽的面孔,标志的身材,优美的声音,是多少男人们的“杀手”。有无数多的富家子弟追求她,只要她原意,她就可以轻轻松松地做阔太,每天可以开豪车,住豪房,逛大街的。可刚强的性格与永不服的精神,让放弃了无数次的“机会”。她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女孩,从小就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信念,她虽是一名模特,但她却从来不出卖自己的身体,即使在巨大的金钱诱惑中,她都是无动于衷,因为她爱惜她自己,她爱惜她的名誉、生命等一切。

热爱生活的猫猫,16岁就踏入社会,误打误撞的走上模特这个行业,那时的她,还不知道模特这个职业,具体要做些什么的,她知道她家里需要钱,她弟弟需要上学,单靠她母亲微薄的收入,是支撑不起他们这头家。她父亲在猫猫14岁那年,因生病去世了,也因此这样猫猫家里欠下巨款。懂事的猫猫,16岁那年,她拿着她和弟弟的学费去交学费,她把弟弟的248块钱的学费交了,然而却没给自己交学费,因为猫猫知道,这学费是她母亲不知道找了多少个亲戚才借到的524块钱。猫猫趁着家里没人,写下一份信心,留给她母亲,自己拿走了76块钱,剩下200块钱装进信封里面,背着背包,她偷偷地下山,带着她身上仅有的76块钱,只身从南湖到深圳。那是一个2002年的春天,那时的她出去45块钱的车费,自己身上仅存31块。她知道她必须找尽快找到工作,她从火车站一直走到东门老街,走到老街这边后,她发现在这里的人流量很多,她想这里的机会,随后的几天,猫猫在东门转了4天,就在她身上仅5元的时候,在她开始有点失落的时候。她在一个角落上面看到了一个汀娜美服饰招聘试衣的信息,她是抱着试试的态度,顺着招聘信息上面的联系地址找过去。面试官在面试猫猫的时候,并没有觉得猫猫的乡村打扮觉得很土,反而觉得衣服很适合她穿,很快地,面试官便带猫猫去见了一下经理,最终猫猫凭着171的身高被汀娜美服饰以兼职的形式录用猫猫,每次3个小时80块钱的价格。经理在了解到猫猫情况后,给猫猫提供了三餐和住处。这给猫猫无疑是很大的温暖,她便默默地给自己下了一个目标,要尽心尽力的为公司,努力工作,以报答公司的知遇。

随后的几年里,猫猫慢慢成为深圳知名的试衣模特,经由汀娜美服饰的介绍等,猫猫地单越接越多,当然试衣也是提高了不少。几年里,她把她家里的债务都还清了,现在还供她弟弟上大学,也把她母亲和弟弟一起接到深圳这个大都市当中生活。当然,自己也存了一些存款,猫猫知道汀娜美这个品牌在国内非常受上班族和学生族的喜欢,销量在国内不错,于是自己就有从事服装这个行业了决心,终于在2009年年初的时候,猫猫与汀娜美服饰达成了合作协议,猫猫代理了汀娜美这个品牌,自己投资了40万块钱进去,在东门找了一个28平方的店铺,在猫猫的精心经营下,服装店越做越好,至今年7月份,猫猫自己已经开了4家代理服装店了,现在年收入上百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服装模特的创业故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