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一个月2钻,小小经验

淘宝开店一个月2钻,很吃力啊!不过也很开心!

开店到现在刚好一个月2钻了,这短短的一个月以来,有很多喜怒哀乐。

感觉淘宝现在竞争力特别大,新手卖家很难在淘宝站得住脚。

每天早晨打开电脑,都希望能多开几个单。但是一般我等到的都是一堆刷新用的,或是其他的广告。

每次叮咚的声音都让我很兴奋,可是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那现在说说我从开店以来的一些小小经验吧。

开店前我对淘宝点都不了解,一开始就随便上传了10个宝贝,糊里糊涂的把店铺开起来了。

得到店铺之后我才发现,我不知道的东西太多了,跟其他的卖家比起来自己的店铺毫不起眼。

那去哪里学呢?接着我就在这社区里天天转啊转啊,学到了很多东西。学到什么,就马上到自己店铺里去试用。

(有事出去一下,回来待续哦!)

1.关于店铺

有了自己的店铺以后我就买了旺铺,听说旺铺能带来一些流量(目前还没有看到明显效果)但是觉得店铺确实是比以前漂亮多了,能给顾客留下一个比较好的印象吧!

可是这旺铺感觉有点贵,消保卖家30元一月,非消保用户50元一月。这个差距可大了。如果长

久算下来的话,加入消保比较划算。所以现在正准备加入消保呢!

2.关于推广

我目前还没有花很多钱去推广。毕竟是小卖家嘛,投入太多资金有些吃力哦!在社区你可以看到很多免费的推广发法。你可以参考一下。

例如:社区发帖回帖,聊天工具,空间,小窝,亲戚朋友帮忙宣传,等等。

然后自己发现,这宝贝上传时间确实挺重要的。

一开始一次性的上传,平时几乎没有流量,快要下架时候才发现流量增多。所以要把宝贝分期上架哦!时间定在黄金时段吧,具体还是按照自己情况分配。

3.给自己加油

我每天早晨都会跟自己说“加油”。

经营店铺需要拥有乐观的心态哦!这一个月来,我开心过,发愁过,也郁闷过。每次感觉很失落的时候我都会给自己加油鼓劲,对着镜子中的自己笑一笑,会有信心的哦!

我们需要坚定的信念,乐观的心态,让我们一起努力加油!一定要坚持下去哦!

加油啊 ~~这么好的帖子,我永远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开店一个月2钻,小小经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